注册

小主唇釉摩纳哥之吻初步试色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21日讯:我是第一次接触这款号称不易掉色的唇釉,是在被宣传图种草了很久(加上经常被朋友安利)所以把整套都买回来了。不论是里面包含了现下火热的色系,还是唇釉的滋润感,都是很优秀的。

原标题:小主唇釉摩纳哥之吻初步试色

齐鲁晚报3月21日讯:我是第一次接触这款号称不易掉色的唇釉,是在被宣传图种草了很久(加上经常被朋友安利)所以把整套都买回来了。不论是里面包含了现下火热的色系,还是唇釉的滋润感,都是很优秀的。

外包装——磨砂的外壳显得质感十足,但是很轻,手感还行。

其实从图片就能看出来,小主唇釉只有一种质地,就是哑光。色系都是比较大众化的,例如豆沙色,斩男色等。

接下来的试色,最让我深刻的是,它那强大的粘附力,遇嘴不化,薄薄一涂就已经很好看。不同常规唇釉,涂完一层还要涂第二层才显色,所以唇色深的姑娘不用打底也可以。擦小主唇釉的时候,如果想更快捷,唇部轮廓更好的,建议使用唇刷,虽然它本身就有唇刷,但是对于要求要上色又快又neat,还要轻松照顾到嘴唇边角的勾勒形象的话,还是用专业唇刷比较好。

首先是裸唇,什么都没擦也没有用润唇打底,目的是让大家能体会唇釉的润啊!我唇色偏深,边缘还有些许暗沉。

摩纳哥之吻

这是一支色系很深,很热情的唇釉,也是这7支里面最不挑皮的一支。纸巾上试色是非常艳丽的红色,但擦到我唇色呈现的是很显气质的哑光大红色,而且非常提气色。有妹子问我,为什么手上试色好看,买回去涂上嘴就不一样了呢?判断一支唇釉是否适合自己,不能只看唇釉本身颜色,一定要配合起整体来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如果擦起来脸色会变得更加明亮红润,那就是OK的,相反如果会令人看起来肤色暗淡苍白,那么就NG了。所以妹子们在买唇釉的时候,一定要在嘴上试色哦!

唇釉试色完毕,再简单说一下我手头上另外6个颜色的生命之妆小主唇釉吧,做功课时觉得小主唇釉口碑挺好,用下来也没有让我觉得失望,它们算是开架产品或者商场中档产品,性价比高,价格不贵,上嘴效果也可以。

其余6支唇釉看起来也是美貌无比颜色鲜艳,单独上唇也是很显颜色,搭配它们家的小主伴侣出来又是另外一种风格。

试色报告就到这里啦!给大家看一张小主唇釉的全家福,希望给感兴趣的姑娘们一个参考。好久没有写试色报告呢,手有点酸,看来要平时要多运动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