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揭牌首家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3月21日讯: 3月15日,天泉鼎丰集团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德润资本,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举行合作挂牌新闻发布会,联合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北美华商总会、港澳台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建立“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

原标题: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揭牌首家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

齐鲁晚报03月21日讯: 3月15日,天泉鼎丰集团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德润资本,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举行合作挂牌新闻发布会,联合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北美华商总会、港澳台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建立“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

在内地、港澳台等地的领导和代表的见证下,天泉鼎丰集团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德润资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启动揭牌。

在全国上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以及供给侧改革的结构性调整下,新经济兴起,实体经济焕发新的动力。未来中国将逐步进入股权投资时代,“股权资讯国际交流中心”亦将推动股权交易服务平台,为两岸四地乃至国际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多层次市场经济体系的扶持、资金综合运用、融资并购等资本市场的服务。同时,结合利用自身国际资源优势,让更多的企业面向内地,辐射港澳台,延展至海外市场。

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达镕教授,德润资本总裁姜茂林,德润资本事业部总经理张永生,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分别致辞。表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与时俱进,双方将携手高效、实效、有效地为企业通过前海“新四版”的交易及融资,取得互补互惠的全面发展,也为企业未来在主板及二三版上市夯实路。通过此平台创建更具成长性和价值性的广阔前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德润资本是聚焦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夹层投融资、对冲基金及财富管理业务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是国有参股、市场化运营、开放平台式管理和合伙人制的创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具有优秀的专业团队、业务种类齐全、庞大的网络资源和出色的业绩。

天泉鼎丰集团旗下业务包括科技、影视、能源、环保、互联网、珠宝等多领域,拥有20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荣获60余项国内外大奖。经十几年来研发,推出全球首创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的“鲜榨空气水”、“大气甘露转化系统”,是利用空气资源转化为适用于军、民、工等多用途的“自主产水”智能科创产品, 一举解决健康安全用水的根本生产生活问题,突破全球水资源难题“只要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安全饮用水”这一人类伟大远景,被央视喻为中国第五大发明。

新闻发布会后,诸位来宾一行前往天泉鼎丰集团进行参观,并且隆重聘请原深圳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主委李世雄担任天泉鼎丰集团荣誉顾问。

出席活动的主礼嘉宾有,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达镕教授,原深圳政协副主席李世雄,天泉鼎丰集团董事会主席、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中央议会主席吴慈欣,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总裁姜茂林、副总裁浦京、事业部总经理张永生,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副总裁梁洁莹、董事副总裁叶毅生博士、金融资讯科技总监洪启腾,金银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鑫麒,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副总经理张善媛,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华厦,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蓟宁,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总干事长邓小昆,深圳市通信学会秘书长李银松,深圳信息软件协会副秘书长何丽丽,九龙总商会原理事长郑君旋,香港中华文化艺术国际联合总会主席何江夏,九龙总商会总务主任余志强博士,贺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丘志雄,香港专利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会长李伟生博士,天鼎丰集团董事何珍宜、陈青山、杨凯程、江卓文、洪宏杰、吴海峰,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形象大使阳蕾,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一,著名歌手琪琪格等出席了仪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