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天95岁创始人受审时飙日语 质问“谁敢判我”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乐天家族全部出庭!94岁创始人怒摔拐杖,飙日语:“谁敢判我”【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SBS电视台20日报道,因面临非法经营等罪名,95岁的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夫

3月20日,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中)到达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准备出席庭审。

原标题:乐天家族全部出庭!95岁创始人怒摔拐杖,飙日语:“谁敢判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SBS电视台20日报道,因面临非法经营等罪名,95岁的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夫人徐美敬、乐天集团总裁辛东彬、辛东彬的哥哥辛东主、姐姐辛英子5人当天出庭受审。

《韩民族新闻》20日称,平时因为集团经营权而闹得鸡犬不宁的一家人,现在因为检方指控齐聚法庭。虽然大财团总裁站上法庭并不稀奇,但类似乐天集团这样整个家族成员都被指控的属于“史无前例”。在法庭上,辛东彬一家对检方所有指控都进行了否认。

辛格浩的辩护律师表示,辛格浩由于年事已高,实际上已经无法对企业正常经营活动做出指示,因此相关部门歪曲理解辛格浩的指示内容,并做出错误行动。辛东彬则辩称,从未与父亲就集团经营权问题进行过协商,并主张乐天集团总裁一家非法内部交易500亿韩元的指控与自己无关。

韩国《中央日报》称,辛格浩常年生活在日本,在法庭上不时飙出日语,并质问“谁敢判我”,最终因对法官吼叫和敲拐杖被强制带离法庭。 (王伟)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乐天94岁创始人离开法庭 连问6遍“理由是什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1/1f4c255d-e309-47a2-8d38-100be73e7e1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