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丁英语”学员:不会觉得学英语是痛苦的事


来源:齐鲁壹点

如今,随着国际化的加大以及经济的发展,英语在许多人生活中所需的比重越来越大。于是,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目前,福州的英语培训机构已有上百家。

原标题:“雷丁英语”学员:不会觉得学英语是痛苦的事

“雷丁英语”学员:不会觉得学英语是痛苦的事

03-21 11:06

如今,随着国际化的加大以及经济的发展,英语在许多人生活中所需的比重越来越大。于是,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目前,福州的英语培训机构已有上百家。

在对福州的市民做了关于对英语培训相关的访谈后,发现大家对于英语方面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工作需要、出国留学、出国旅游等几个大类。于是,在走访了福州几家较大的英语培训机构的过程中,“雷丁英语”是其中口碑和服务都较为突出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

纯母语式环境,时间灵活

陈先生在福州某电商公司担任管理层,过年后准备移民澳洲。在决定移民以后,他先后咨询了福州很多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慎重的比较与考量,最后他选择在“雷丁英语”进行学习。陈先生说,“雷丁英语”提供的纯母语式的环境可以更好的模拟他以后在海外的生活环境,尤其是口语交流上,能够更快的适应在澳洲的生活。同时还有一个原因是陈先生平时工作较忙,无法固定上课时间,而“雷丁英语”量身定制型的上课方式刚好适合他,为学习英语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在访谈中了解到,“雷丁英语”教学过程中所使用的教材,完全引进外国文刊,外教利用本国的教材进行授课,让英语学习更加“原汁原味”。同时,该教材听、说、读、写全方面覆盖,利用听说带动读写,综合性的提升学生的英语技能。

上课有趣,更能够学得进去

叶同学是福州初中在读学生,曾经辗转了好几家英语培训机构后,最后选择在“雷丁英语”学习。她开玩笑称,之前自己在学校是“学渣”,父母为了她的英语成绩操碎了心。“报了好几个英语学习班,很想好好学,但是实在是听不进去。”叶同学说,“上课的老师讲课太无聊,没听多久就犯困。”后来,父母为她在“雷丁英语”报了课程,“一开始是排斥的,但是上了几节课以后明显感觉不一样。老师的课都很有趣,不会觉得学英语是痛苦的事。”

问到她的学习情况时,叶同学显然很有信心,坦言在“雷丁英语”学习的大部分知识点都能够被吸收,课后也有“雷丁英语”的学习老师进行跟踪和复习,相信下一次的英语考试能够让父母和老师大吃一惊。

寓教于乐,兴趣带动学习

据“雷丁英语”教学部的负责人介绍, “雷丁英语”不同与其他培训机构的一点在于教学精髓来源于“授人与鱼,不如授之以渔”。与传统应试教育这种填鸭式教学不同的是,“雷丁英语”更加注重于学生技能上面的培养,用兴趣带动学习。在教学过程中,“雷丁英语”的教学方式坚持用“同频道对话”的方式进行,即为老师用学生现有水平能够听懂的话来教学,与之进行对话。同时,利用实际交流来运用英语,通过理解的方法将知识进行输入。这样的教学方法在“雷丁英语”中广受学生好评,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