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众议院官员:没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与俄有串通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一就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召开听证会。委员会主席努涅斯说,没有证据显示总统特朗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有串通,但委员会高级成员、民主党籍的希夫指,俄罗斯曾经成功干涉美国民主政体,去年七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一就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召开听证会。

委员会主席努涅斯说,没有证据显示总统特朗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有串通,但委员会高级成员、民主党籍的希夫指,俄罗斯曾经成功干涉美国民主政体,去年七月和八月似乎更致力影响美国大选,情报机关并认为俄方日后会再次干涉,但至今不清楚俄罗斯曾否为美国公民,包括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协助,也永远不知道俄方干预行动会否影响美国大选结果。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则说,不能说准何时完成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调查。听证会举行前,特朗普在推特发文指责,民主党捏造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消息,是为输掉选举找借口,他还说国会和联邦调查局要调查的,应该是机密资料外泄问题。

凤凰卫视 陈耀辉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美众议院就俄涉干预美总统大选召开听证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1/79dfefe7-173a-4504-892b-8d30dfa8418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