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称“比金城武还帅”的台“防长”说,可境外击落大陆“东风-16”导弹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自称“比金城武还帅”的台“防长”说,可境外击落大陆“东风-16”导弹【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卢长银】“台湾

原标题:自称“比金城武还帅”的台“防长”说,可境外击落大陆“东风-16”导弹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卢长银】“台湾有足够武器在境外击落大陆‘东风-16’飞弹。”台湾“国防部长”冯世宽20日给岛内送上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20日邀请“国安局”“国防部”“外交部”等部门报告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的东亚区域局势。台“国防部”在报告中表示,中共火箭军已经开始部署可对台湾进行精准打击的“东风-16”弹道导弹。不过,一贯大言不惭的“国防部长”冯世宽随即声称,台湾有把握能先期侦测,“我们有足够武器能在境外击落”。

面对民进党“立委”的问询,冯世宽称,对“东风-16”弹道导弹,台湾在情、侦、监方面有把握能先期侦测到大陆对台不友好的行为,侦测到以后,“我们有足够武器能在境外击落”。民进党籍“立委”刘世芳追问“东风-16”导弹是多弹头还是单一弹头,冯世宽说,“东风-16”是“单一弹头”,台湾所部署的“爱国者三”型导弹可直接将其击落。“国防部”作战次长姜振中也称,“东风-16”的射程约250公里,“爱国者三”可在40至70公里处拦截。

天哪,从美国买了点武器就可以不把解放军的导弹放眼里了吗?看看台湾媒体上网友们的评论:

看上去,冯“部长”的“定心丸”不好使啊。

“‘国防部长’就是狂,冯世宽:金城武不如我”,台湾《联合晚报》以此为题报道了这条新闻。文章随后称,台“国防部”开拍形象剧,也引发“立委”关注。这部关于“国军”的形象剧目前已完成招标,预计4月中旬开拍,9月播出。民进党“立委”庄瑞雄拿出韩剧《太阳的后裔》剧照,问冯世宽“有没有比你当时帅?”冯世宽答:“还是差一点。”庄瑞雄再问,若与金城武相比如何?冯世宽说:“金城武不如我。”引发全场哈哈大笑。庄瑞雄说,希望最后不要拍成像是“莒光日”(台军以前经常有所谓毋忘在莒,或莒光的名号,这是蒋介石引用田单以莒城与即墨作为基地复国的历史故事,引申出以台湾作为基地,进而反攻大陆。“莒光日”是台军士兵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教育的日子),也不要变成《太阳的后悔》。

准备好了吗?最后让我们见识见识这位比金城武还帅的大帅锅吧: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