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呵纸尿裤创始人宋启金,用心与专注坚守的“品牌梦”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3月16日讯:有一家企业,用十余载恒心和匠心只做一件事;有一个人,用不变的爱与初心换万千家长的安心,这家企业就是超呵纸尿裤的生产、研发厂商,十余年做的一件事就是优选品质、给千万中国宝宝带来极致、倍护体验;而这个人就是超呵纸尿裤的创始人、著名企业家宋启金先生。

原标题:超呵纸尿裤创始人宋启金,用心与专注坚守的“品牌梦”

齐鲁晚报03月16日讯:有一家企业,用十余载恒心和匠心只做一件事;有一个人,用不变的爱与初心换万千家长的安心,这家企业就是超呵纸尿裤的生产、研发厂商,十余年做的一件事就是优选品质、给千万中国宝宝带来极致、倍护体验;而这个人就是超呵纸尿裤的创始人、著名企业家宋启金先生。

近日,宋启金接受了多家媒体记者的专访,他讲述了创立超呵纸尿裤的心路历程,也道出了如何让品牌从创立到成长再到声名鹊起的一系列过程,他以创新研发开创了一个属于国内纸尿裤行业新的时代,他用初心和不懈的努力创造出了超呵纸尿裤的完美品质。

记者:宋先生您好,请问是什么激发您想创造一个属于国民品牌纸尿裤的想法呢?

宋先生:其实我在母婴行业已奋战了十余年。2003年,我初入这行,赶上第二年女儿降临,可以说当时的我既体验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和责任,同时也感受到自己多了一份使命和梦想,那就是我要呵护更多宝宝,要让更多父母安心,创立超呵纸尿裤的梦想也从这一刻萌发。

记者:我们知道,其实现阶段国内外已有很多品牌的纸尿裤,行业竞争一直很激烈,不知道您在创立超呵纸尿裤时融入了哪些创新,或是寄托了您的哪些希冀?

宋先生:我身边总有人问起,超呵如何实现从零到有,从有到优?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在我看来,超呵拥有的这一切,都来自于我们的核心理念——“匠人匠心”。超呵人相信,只有基于对自己有高要求,不断超越迭代自我标准,才能成就父母想要的高品质。

而说到超呵,意味着超级呵护。从办厂那一天起,我就立志打造一款最优的纸尿裤,给孩子根源上的呵护。我们在创立前,其实也考察了市面上现有的诸多纸尿裤产品,或质量或体验或技术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和我的团队决定用心打磨一款孩子与父母期待的好产品,一方面给孩子、父母安心体验,另一方面也为了重塑纸尿裤行业标准,让国民意识到国产纸尿裤并不比国外逊色。

记者:我们了解到您是军人出身,那么,跨行成为一名企业家您是怎样完成这样的角色转换呢?在创业过程中想必会有诸多困难和艰辛,不知您是怎样克服的?

宋先生:军人骨子里一直流淌着热血,身上有着不灭的情怀。军人出生的我认为做事如同做人,要有清晰的目标和方向,要有坚持不懈的动力和坚守,这种品质在我创业过程中其实也得到了体现。十余年的坚守,我们始终牢记要做一款真正值得万千家长信赖的好品质纸尿裤。一个“好”字容易写,但要克服的艰辛却不少。不仅仅是脚踏实地、严控质量,更多的是引领行业发展,推动国内纸尿裤行业提升新的高度。

从参照、对比国内外不同纸尿裤的优劣,从甄选海量纸尿裤的材质与做工,从理想到实践的一次次尝试,一次次优化调整和升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超呵3A纸尿裤得以诞生。我们希望超呵能得到更多父母信任,您选择了超呵,也就是为宝宝选择了舒适和安全。

记者:从您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父亲的博爱与责任,我们也看到了一名企业家坚守与执着,请问您对超呵品牌未来有何展望?

宋先生:每当听到顾客说“纸尿裤我选择超呵”时,我们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如果能用我们多一分的坚守,换他们多一分的安心,那是对我们的最大嘉赏和认可。

其实,品牌梦是没有终点的征途,一路上我们执着于“每一片都给宝宝超级的呵护”,怀着一颗匠心,持续打磨更好的产品。奋斗的步伐永不停歇,我们坚守初心,打造中国纸尿裤行业的匠人品牌,并将携手经销商们和战略伙伴打造全新共赢的商业模式,赢得更多人心、赢得更好的明天。

十余载匠心凝聚品牌梦,唯以爱与初心换安心。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但我们超呵人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