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被曝买下豪华游艇办订婚派对 经纪人否认


来源:华龙网

  范冰冰被曝来台买下价值700多万元的豪华游艇,计划在交往2周年之际,邀请亲友来参加秘密的订婚派对。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微博]与李晨[微博]认爱近2年,结婚传闻始终没间断过。近日又被曝来台买下价值700多万元的豪华游艇,计划在交往2周年之际,邀请亲友来参加秘密的订婚派对。

  据报道,自称范冰冰经纪人的男子农历初一来台看船,到了造船厂,看了各种尺寸的船只后,指定要买近18米的豪华游艇,听到开价3450万台币后,似乎嫌价钱偏高,与老板商量:“算少一点范冰冰会比较开心,而且她下次来台,可专程到船厂参观、合照,帮忙宣传再冲高人气”,最后双方以3250万台币成交,过完农历春节,款项就已全数付清。

  据了解,范冰冰之所以会大手笔购入游艇,原因就是打算跟李晨在海上举行浪漫的订婚派对,连同庆祝交往2周年,首航预计订在5月。

  另外,为了替船只登记证照,造船厂老板特地致电范冰冰经纪人询问船名,过了几天后,得到的回应是取名为“爱美神”,而这个名字还正巧同名于范爷日前投资的1家影视公司。

  据悉,这款游艇在3层舱房的空间里,规划成3室2厅,所有家具都是由小牛皮、樱桃木手工打造而成,气派十足,而位在上层船首的主卧室,除了占据了最大的空间,床铺正上方还设计1个圆形天窗,睡觉时可以一边看星星一边听着海浪声,客厅虽然相对较小,却是应有尽有,除了有吧台、影音、KTV设备,旁边还设计了一个门,打开后就可以直接通往后甲板的跳水台。

  对此,范冰冰经纪人表示没替对方买船,更不知船名一事,完全否认此事,也不回应订婚派对。造船厂老板事后也以“这是客户隐私不便透露”为由,低调不愿多谈。而该造船公司随后更亲自来电,表示已接获关切电话,希望不要再报道此事。ETtoday/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