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打印实训基地进校园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15日8时30分讯(通讯员犹骥 马远理)近日,重庆电信职业学院与北京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在电信职业学院建设3d打印实训示范基地。双方将在研究和制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实践能力培养。

当前,3d打印方兴未艾,市场前景巨大。电信职业学院将借此合作机会,重点探索3d打印技术在电子信息和文化创意两个方向的运用前景。学生也可以依托清软海芯科技的实力,在3d打印技术上进行深入研究或实现就业、创业。

根据合作进展,电信职业学院也将就开设3d打印相关专业进行探索和评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与企业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的无缝对接。

北京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构建极致3d打印体验与闭环生态的高科技企业,其旗下商用3d打印高端品牌neobox(优琢)面向教育和企业级应用提供一体化的软硬件平台系统,其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3d打印设备、体验式与专业造型软件、云打印服务平台、全球最大的3d打印模型库与完备的课程服务体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