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粗穿不上裤子怎么办?6种运动有效瘦腿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017年3月15日 讯)春天来了,冬天过去了,脱下厚厚的大衣,再也没有东西给我们遮挡多余的肉肉了,这个冬天过的,随便拿一天春天的裤子,发现穿不上了,相信妹子们的心是堵得满满的。看看裤子,再看看你的腿,转头再瞅瞅墙上的日历,嗯,离露肉的季节已然不远,是时候动起来让腿以正确的方式入裤了!跟着做下边的这些动作,相信你会有收获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狂蹬自行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向后踢腿

向后踢腿也是一种瘦大腿内侧赘肉的方法之一。向后踢腿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向后踢到极限后保持动作5秒,然后再还原恢复原来的姿势,然后重复练习。每次至少踢10-15次。这个动作还能翘臀哦。

弓箭步式

左腿向前迈一大步,蹲下上身,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双手向上举起,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换腿重复动作,左右腿重复做15次。这个动作可以加强大腿前侧的肌力,还能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的线条哦。

跳跃

保持立正姿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双手叉腰,轻轻弯曲膝盖,轻轻跳起,背部要挺直,跳起的时候要左右脚互换位置,要注意节奏和跳起的高度,以免扭伤双腿。初学者可以定下10秒钟做10次的目标,等到动作熟悉了再加快速度。

游泳

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运动强度,但这种强度,又有别于陆地上的器械训练,是很柔和的,训练的强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内,不会长出很生硬的肌肉块,可以使全身的线条流畅,优美。所以对于要在水中保持运动的双腿,作用特别大,当然大家需要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运动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