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昂克赛拉上市 长安马自达将“爱”进行到底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近日,中期改款的新昂克赛拉正式登陆成都。在全球最大的商场水族馆前,长安马自达用他擅长的感性牌,讲述了一个“以爱为名”的故事。活动当天,现场就搜集到近百条意向购车线索。显然,即便已上市3年,只是中期改款,在强手如林的A级家轿市场,新昂克赛拉仍具相当吸引力。该款车针对痛点进行了深度进化。全车有18项NVH改进,实际体验中,无论城市低速还是高速比老款车型改善明显。与此同时,“马自达悦联系统”也更成熟,稳定性和反应俱佳。搭载了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是新昂克赛拉的最大卖点,据官

原标题:新昂克赛拉上市 长安马自达将“爱”进行到底

新昂克赛拉上市 长安马自达将“爱”进行到底

新昂克赛拉新昂克赛拉

近日,中期改款的新昂克赛拉正式登陆成都。在全球最大的商场水族馆前,长安马自达用他擅长的感性牌,讲述了一个“以爱为名”的故事。活动当天,现场就搜集到近百条意向购车线索。显然,即便已上市3年,只是中期改款,在强手如林的A级家轿市场,新昂克赛拉仍具相当吸引力。该款车针对痛点进行了深度进化。全车有18项NVH改进,实际体验中,无论城市低速还是高速比老款车型改善明显。与此同时,“马自达悦联系统”也更成熟,稳定性和反应俱佳。搭载了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是新昂克赛拉的最大卖点,据官方称,GVC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过弯、高速时的稳定性和抓地力,提供更加精准顺畅的驾控感。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胡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