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安娜王妃生前情人:我不是哈里王子生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戴安娜王妃生前情人否认是哈里王子亲生父亲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妮思娜)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戴安娜王妃生前的情人,一向深居简出的詹姆斯·休伊特,最近在一个采访中亲口否

原标题:戴安娜王妃生前情人否认是哈里王子亲生父亲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妮思娜)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戴安娜王妃生前的情人,一向深居简出的詹姆斯·休伊特,最近在一个采访中亲口否认他是哈里王子父亲的传闻。

12日,在澳大利亚的一档电视节目上,主持人问及休伊特是否是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时,现年58岁的休伊特坚定的回答道:“不,我不是。”

在采访中,休伊特描述了他1986年成为戴安娜王妃的马术教练后和戴安娜的浪漫生活。他描述二人的感情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说:“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突然有一天,我们之间就不满足于单纯的见面,我们想有更多时间相处。”

在休伊特的农场里,二人曾经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就像一对平凡的夫妇,休伊特说:“我做饭,她洗碗,回忆里只有晚饭的香气、放松的氛围和欢愉的笑声。”

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子婚姻破裂后,与休伊特相恋了5年。休伊特否认和哈里王子有任何关系,他坚持他是在哈里王子出生后才认识戴安娜王妃的,而谣言只是报纸为了销量编造出来的。

戴安娜王妃去世20年里,休伊特始终未婚也没有抚养孩子,目前和母亲住在一起。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