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改口加码中国股票 看好银行股和地产股


来源:A股情报

3月14日早间据彭博报道,MSCI中国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11%,涨幅超过整体亚洲地区股市,也超越全球股市的5.6%。自去年12月1日高盛把中国股市下调至中性以来,经济数据好转改善了中国资产的吸引力。高

3月14日早间据彭博报道,MSCI中国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11%,涨幅超过整体亚洲地区股市,也超越全球股市的5.6%。自去年12月1日高盛把中国股市下调至中性以来,经济数据好转改善了中国资产的吸引力。高盛也加入调升中国股票目标的队伍,是最近上调中国股市的主要券商。高盛在周一的报告中写道,看好中国的银行股和地产股料续涨,高盛分别将投资评级调升到“加码”与“符合市场权重”。高盛对于电信、消费必需品和公用事业等防御类股并不热衷。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