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局智能穿戴时代,Wearable2017可穿戴设备及技术高峰论坛大咖云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3 152222

作为行业指标性论坛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可穿戴峰会—Wearable2017第二届可穿戴设备及技术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在深圳开幕。

本次峰会直面创新瓶颈和技术滞后等束缚行业发展的困境,着力推动技术融合创新以及智能穿戴行业标准的建立。

去年,华为、小米、苹果、Fitbit、佳明、三星、Misfit等继续壮大可穿戴产品线加上国内其他软硬件服务商纷纷涉足,可穿戴行业可谓风生水起。其巨大的市场潜力还没有得到释放,加之中国市场未来有望成为智能穿戴的主舞台,没有一家睿智的企业会放弃可穿戴业务。相反,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和跨行业的技术融合,可穿戴设备在运动电子和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出现诸多亮点。

本次峰会邀请到硬件供应商、软件服务商、平台及解决方案、芯片及传感器、电子元器件、材料、检测、语音交互等领域的巨头发表主题演讲或现场展示,一个覆盖全行业的智能穿戴盛会即将在创新之都-深圳启幕。

演讲嘉宾及主题:

戴晓锋-华为智能穿戴产品管理部部长

“华为智能穿戴产品线及规划方向”

Pankaj Kedia-Qualcomm高通可穿戴业务负责人

“高通可穿戴业务发展及芯片技术”

黄汪-华米科技创始人兼总裁

“华米科技发力大健康领域,做全球最大的人体数据公司和服务商”

Sonny Vu-Misfit/Fossil Group President & CTO

“加入Fossil,Misfit在时尚可穿戴领域”

黄珩-GARMIN佳明中国区产品总监

“横跨运动、时尚、商务等领域,创造业界最分众化产品线”

周文胜-ADI亚太区行业市场总监

“ ADI可穿戴运动监测解决方案,及医疗健康市场布局”

申波-咕咚创始人兼总裁

“线上聚合,线下变现,营造咕咚运动健康生态系统”

Thomas Dijohn-Dacadoo亚太区总裁

“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健康互动解决方案”

李承志-糖护科技创始人兼CEO

“insulinK:全球首个胰岛素注射剂量自动采集设备”

路博润

“拓展医疗领域,未来智能穿戴材料解决方案”

陈援非-中科大象医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移动健康战略及最新监护产品随心宝”

鹿晓亮-科大讯飞副总经理

“语音交互技术在可穿戴领域应用及讯飞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Nathan Lin-鲸杨科技高级经理

“提供专业测试解决方案,让可穿戴医疗设备更精准”

杨舸-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智能穿戴标准与知识产权联盟-高级研究员/负责人

“智能穿戴行业标准与知识产权保护”

目前,峰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参会报名已经进入最后确认阶段,参与企业将受邀免费加入深圳智能穿戴标准与知识产权联盟,共同推动智能穿戴行业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