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中山逝世92周年 马英九吴敦义赴国父纪念馆祭拜


来源:凤凰卫视

3月12号是孙中山逝世92周年纪念日,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和他的前副手吴敦义等蓝营人士到台北国父纪念馆,向孙中山铜像致敬。媒体聚焦马英九日前访美期间不断重申两岸统一的可能性议题。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面对媒

3月12号是孙中山逝世92周年纪念日,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和他的前副手吴敦义等蓝营人士到台北国父纪念馆,向孙中山铜像致敬。

媒体聚焦马英九日前访美期间不断重申两岸统一的可能性议题。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面对媒体提问微笑不回应,十二号孙中山逝世九十二周年这天,他和前副手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等蓝营人士,向孙中山铜像致敬。

日前马英九访问美国时表示台独不会成功,应保持两岸统一为潜在可能性,马英九进一步提到,蔡英文已表明遵守台湾最高法律,而这个法律并未排除统一选项。他呼吁北京当局,帮助台湾参加五月的世界卫生大会。

马英九对两岸关系主张和平统一,但学者认为,马英九已经卸任,影响效果恐怕有限,要解决两岸沟通停滞情形,关键因素还是民进党,要先省思处理两岸议题的作法。

凤凰卫视 蓝竟图 陈文堂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孙中山逝世92周年 马英九吴敦义等赴纪念馆追思祭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12/a6a2dad6-63ea-4580-a80d-4c906050f5c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