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部长入境荷兰遭拘捕 将被押往德国


来源:凤凰卫视

据凤凰卫视报道,荷兰拒绝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入境,阻碍他向当地土耳其侨民拉票支持公投,除了招来土方抨击是法西斯分子外,荷兰的土耳其侨民也前往当地土耳其领事馆,声援本国政府。在荷兰鹿特丹大批土耳其侨民1

土耳其家庭与社会事务部长卡雅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凤凰卫视报道,荷兰拒绝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入境,阻碍他向当地土耳其侨民拉票支持公投,除了招来土方抨击是法西斯分子外,荷兰的土耳其侨民也前往当地土耳其领事馆,声援本国政府。

在荷兰鹿特丹大批土耳其侨民11号晚前往驻当地的领事馆和平示威,表达对本国政府的支持,他们不少人挥舞土耳其执政正义与发展党的旗帜,表示对荷兰当局的决定感到失望,警方架起铁栏防范示威者过份接近,更曾出动直升机在上空盘旋监视。

有报道指,土耳其家庭与社会事务部长经陆路入境准备参加当地的侨民集会,但遭荷方警员拘捕,荷兰宣布她为不受欢迎的人,将把她押送往德国。而事件的主角外长恰武什奥卢已经转抵法国。

土耳其外交部表明,不希望目前外游的荷兰大使于短期内返回土耳其,这是土方的严正决定。

而荷兰使领馆及相关官员的官邸,也出于安全理由暂时关闭。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荷兰拘捕土耳其家庭事务部长 将押送往德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12/16fad3d8-1d96-4f14-81a5-1650829d146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