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南岸区委今日开展植树活动 120余名青年种下500余株树苗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10日14时讯(记者 刘雪琴)今(10)日,重庆市团南岸区委联合南岸区农业委员会,在南山开展雷锋月“保护母亲河 建设功能区 美丽中国梦”南岸区青少年春季植树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团南岸区委供图 华龙网发

植树活动现场,来自南岸区的120余名青年团干、企业青年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共同为美丽南山种下了500余株树苗。

随后,志愿者们还奠怀了革命先烈,开展了爬山等户外活动,度过了一个弘扬志愿精神、亲近自然、充满意义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幸福南岸”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们种下小树苗 团南岸区委供图 华龙网发

“今天我和同事组成植树三人组,一共种下11棵树苗,为绿化家乡贡献一丝力量,感觉很有意义。”企业青年代表李志华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