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谱科技战略投资小签科技 布局AR视频领域


来源:齐鲁晚报

AR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娱乐方式和教育方式,虚拟与现实的结合极大地丰富了场景,让消费者置身于主题中去体验、感受。众多行业都在积极探索AR技术的运用,而成立于2015年的小签科技凭借首创的AR智能导览系统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通过独创的AR室内/室外导航算法,小签科技创建了AR虚拟地图、AR坐标系与AR路网路线,实现了AR LBS 精准定位和AR快速识别扫描,其服务过的项目包括故宫的AR宫廷画、故宫AR宫廷月历和AR导览游戏、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AR导览、福建永定土楼的AR导览、杭州江

原标题:影谱科技战略投资小签科技 布局AR视频领域

齐鲁晚报03月09日讯:近日,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6488)在北京宣布战略投资厦门礼小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签科技),双方将从AR视频内容、AR广告营销、AR增值服务等方向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索AR技术的商业价值运用。此举旨在将原生广告延展到AR视频领域,进一步构建泛娱乐原生影像生态,被认为是影谱科技在拓展互联网视频产业链上下游的重要举措之一。

AR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娱乐方式和教育方式,虚拟与现实的结合极大地丰富了场景,让消费者置身于主题中去体验、感受。众多行业都在积极探索AR技术的运用,而成立于2015年的小签科技凭借首创的AR智能导览系统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通过独创的AR室内/室外导航算法,小签科技创建了AR虚拟地图、AR坐标系与AR路网路线,实现了AR LBS 精准定位和AR快速识别扫描,其服务过的项目包括故宫的AR宫廷画、故宫AR宫廷月历和AR导览游戏、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AR导览、福建永定土楼的AR导览、杭州江干区AR智慧城市导览,黑龙江省博AR导览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技术服务商,影谱科技致力于开发具有革命性意义和商业价值的新媒体技术服务,打造全面、精准、高效的数字媒体最佳可视化方案。此次影谱科技战略投资小签科技,正是看到了AR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希望以更具创新的交互形式提供信息与商品展示机会,帮助客户以AR的方式来展现信息内容。通过对增强现实场景内容的深度挖掘,影谱科技可以将AR视频内容归类为多个维度的场景标签,精准匹配广告产品属性,提高品牌的覆盖率和准确到达率,实现高效转化,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渠道、营销等领域的优势,在AR视频内容、AR广告营销和增值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双赢目的。

自去年发布“YING+”战略以来,影谱科技通过“技术+”“营销+”“布局+”三大战略升级,积极布局互联网视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泛娱乐原生影像生态。除了横向拓展更多的视频资源平台以外,影谱科技加大了对上游内容方的投入和渗透,此次又通过战略投资小签科技,试图拓展更多的下游渠道出口。未来影谱科技将继续着眼于全局,积极拓展和布局产业链,来谋求新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