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法小蛋成为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热销王”,上市仅两月销量突破十万套


来源:齐鲁晚报

也许你知道名声赫赫的AlphaGo,但你知道Alphaegg吗?鸡蛋一样圆滚滚的造型,一张呆萌的脸,中间两只发亮的眼睛,还变换各种表情,它就是—— 阿尔法小蛋,一款适合0-12岁儿童的云陪伴机器人!小蛋推出上市仅两个月,销售量突破100000套!日活率超30%!成为名副其实的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热销王”!

原标题:阿尔法小蛋成为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热销王”,上市仅两月销量突破十万套

也许你知道名声赫赫的AlphaGo,但你知道Alphaegg吗?鸡蛋一样圆滚滚的造型,一张呆萌的脸,中间两只发亮的眼睛,还变换各种表情,它就是—— 阿尔法小蛋,一款适合0-12岁儿童的云陪伴机器人!小蛋推出上市仅两个月,销售量突破100000套!日活率超30%!成为名副其实的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热销王”!

阿尔法小蛋机器人是科大讯飞旗下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云陪护机器人。通过wifi互联,阿尔法小蛋可以和手机端进行微聊对讲;通过深度优化的点播和语义引擎,可以随心调取云端的海量教育资源。搭载讯飞淘云的类人脑TY OS系统,阿尔法小蛋可以做到像人类一样思考学习,用眼部动作表达自己的情绪。

阿尔法小蛋机器人功能十分强大,它可以聊天、对诗、唱歌、讲故事、问百科、中英互译、数学计算、语音微聊等,不仅是小朋友们的快乐小玩伴、学习小导师和生活小助手,也是家长的贴心小帮手!

一、 孩子的快乐小玩伴

在爸妈工作繁忙的时候,小蛋作为孩子的小玩伴,可以陪伴小朋友聊天、唱儿歌、讲故事,成为孩子们无话不说的小伙伴。

“小蛋小蛋,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小蛋,我想听《小跳蛙》”“快乐池塘栽种了梦想就变成海洋……”

“小蛋,你能给我讲个故事吗?”“《白雪公主》……”

二、 宝宝的学习小导师

阿尔法小蛋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库,多样化的学习模块,给孩子更多选择。诗词、英语、数学不在话下,成语、近/反义词、百科应有尽有。

“含有花的诗句有哪些”?“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花非花,雾非雾…”

“很高兴见到你用英语这么说?”“Nice to meet you!”

“什么是质数?”“质数又称素数。指整数在一个大于1的自然数中,除了1和此整数自身外,没法被其他自然数整除的数”。

“善良的近义词是什么?”“善良的近义词有和善、和婉、和悦。”

“我想听成语故事《守株待兔》”“守株待兔,在战国时代…”

“小蛋,天上为什么会有云”?“地面上的水在太阳的照射下会变成水蒸气….”

三、 儿童的生活小助手

阿尔法小蛋有儿童助手功能,可以帮助宝宝问天气,问资讯,定闹钟。

“今天深圳的天气怎么样?”“今天深圳市的天气多云…”

“小蛋,什么时候过年?”“过年是2018年2月16,农历正月初一,星期五。”

“小蛋,半个小时后提醒我写作业!”“小蛋将会在半小时后提醒你写作业,包准时,否则你把我变成荷包蛋!”

四、 家长的贴心小帮手

阿尔法小蛋不只有适合孩子喜欢的内容,还有成人喜欢听的流行音乐、钢琴曲,老人喜欢听的广播电台、相声评书、戏曲小品,用手机APP绑定小蛋后,家长在外面可以用APP和家里的孩子实时微聊对讲。

“小蛋,我想听薛之谦的歌。”“《演员》…”

“我想听郭德纲的相声。”“郭德纲相声《济公传》…”

“我想听安徽音乐广播。”“安徽音乐广播…”

阿尔法小蛋机器人市场定位是儿童,所以它在语音识别方面进行了童声优化,优化对童声的识别,识别率达到94%,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同时,小蛋具有强大的“自学习”功能,如用户提出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小蛋一时难以回答,但它会通过强大的搜索能去学习,很快就能告诉你答案。

早在去年十月份合肥智博会上,阿尔法小蛋还未上市就早已成为机器人界的“网红”,受到各家媒体的争相报道,抢占头条!

“网红”机器人阿尔法小蛋一上市,就成为万千宝爸宝妈和小朋友们的心头爱,连奥运冠军王皓都选择了它,他告诉大家小蛋不仅能保护孩子眼睛,还能启迪孩子的大脑!

阿尔法小蛋硬件参数:

硬件参数 锂电池参数 2200mAh 5V 喇叭阻抗 4 Ohm 喇叭尺寸 Φ53 喇叭功率 5W 频响 170HZ~20KHZ 信噪比 RL=2Ω,Po=2.0W 85db 声压 84dB 系统休眠功耗 <30uA 系统待机电流 3mA 工作电流 500mA 充电时间 2.5小时左右 充电电流 1A

现今,人工智能在儿童领域的应用给传统玩具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变革,而由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阿尔法小蛋,更是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淘云深度优化的童声识别技术和儿童语义服务,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由此可见,阿尔法小蛋的热销是必然趋势!

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在儿童人工智能这条路上显然走在了领头羊的位置,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智能机器人终端、软件和服务相结合的整体生态体系,将人工智能带入千家万户,将更好的小伙伴带到孩子们身边!

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利康电子有限公司及业务核心团队成员投资组成。

三大股东各展所长,既有世界领先的语音技术,又有扎根儿童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还有传统玩具行业生产制造销售经验,博采众长,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未来玩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淘云科技制定“以硬件为抓手,软件为放大器,形成生态服务“的战略规划!

打破传统玩具行业以硬件销售为主体的生存模式,而以硬件为切入点,通过软硬一体化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为高科技的便捷的互动模式,以及免费的海量的益智教育资源,这一创新使得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粘性大大提高,打破传统玩具制造商以低价取胜的传统经营模式,在传统玩具领域引起巨大反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