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富《幸福瞬间》微电影发布:平凡人的幸福赞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08日讯:“让金融更简单,让用户的幸福生活触手可及。”一个月前,在玖富集团新春年会上,一部名为《幸福瞬间》的微电影感动了无数人。微电影虽然时间不长,但却透露了玖富未来十年的“奋斗”理想:“让天下人有信用玖有财富”。

原标题:玖富《幸福瞬间》微电影发布:平凡人的幸福赞歌

齐鲁晚报3月08日讯:“让金融更简单,让用户的幸福生活触手可及。”一个月前,在玖富集团新春年会上,一部名为《幸福瞬间》的微电影感动了无数人。微电影虽然时间不长,但却透露了玖富未来十年的“奋斗”理想:“让天下人有信用玖有财富”。

这部历时数月拍摄的微电影《幸福瞬间》也正是源自于玖富集团用户的真实故事。主角全部都来自社会普通阶层,出身都是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农户、普通职工或者退休老人。

图说:《幸福瞬间》中的夫妻俩靠在街边卖煎饼为生,但风吹雨打,客流也不稳定。后来,通过玖富产品服务,他们在巷子里开了一家煎饼果子店面,逐渐稳定下来。

《幸福瞬间》里的那个以卖煎饼果子为生计的“北漂打工者”,他们从未放弃最初的梦想。整整两年,她们始终坚守在巷口为来往的顾客现做最拿手的佳肴。流动的煎饼摊点,不稳定的客流,风雪交加的天气,也未曾阻挡他们梦想前行的脚步。

让金融更简单、更容易获取,这是普惠金融的最终目的,其所服务的人群,也正是传统金融尚无法提供良好服务的对象。而玖富的用户大多都是传统金融机构谨慎提供服务的群体,借贷端客户人均信用借款仅为1.2万元,小额分散。

玖富集团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在成熟的、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市场体系中,人们不仅能更方便的获取信用借款,还能更容易获取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投资、理财、支付、保险等等。为了能更好地服务这些人群,玖富集团正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手段提高数据处理能力、优化数据质量,让更多用户获得借款机会,建立自己的信用记录,释放信用的价值。

凭借独有的“彩虹评级”系统和“火眼评分”,玖富将这些借款用户授权的金融信息、社交数据、运营商数据、电商数据以及合作机构的数据进行整合,为每个用户建立起更为立体的信用画像,几分钟内即可完成对用户的信用审核,极大提高了金融风控效率。

同时,玖富还在不断强化反欺诈、风险评估、实时授信、数据挖掘、精准获客等能力,为投资者用户提供更个性化、更可靠的信用借贷项目。让大部分被传统金融机构忽视的工薪阶层、普通家庭可以获取高质量的财富增值服务。

《幸福瞬间》中的主角们,只是玖富集团3600万用户中的代表,但他们与3600万用户有着相似的故事,也都从玖富集团的服务中得到了相同的东西:通过玖富提供的服务,加速生活前进的步伐,于平凡处发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正如信用需要点滴积累,幸福的生活也来自于日常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心愿,每个人更应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和方法,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创新和服务,让这些追寻幸福的平凡人,获得更多的帮助,跑得更快一些,离幸福更近一些。”孙雷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