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安与培诺教育重磅推出"培诺平安留学险",为全国首个案例


来源:齐鲁晚报

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它们在推行各项善举的同时,必然要保证自身利益不会受损。平安财险与培诺教育合作,绝对不是一个冲动的行为,这其中隐含的实际上是平安财险对培诺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信任。在与培诺教育签署合作协议前,平安财险已经对培诺教育进行过充分的“摸底”考察。据了解,在整个留学教育行业,培诺教育的教学成绩是出类拔萃的。有统计数据显示,自培诺教育成立以来,已培养出70名牛津、剑桥、美国常青藤等世界顶尖名校学子, 600多名学子进入世界前十大学,3000多名学子进入世界百强名校。记者在网络上进行搜索,也搜索到许

原标题:中国平安与培诺教育重磅推出"培诺平安留学险",为全国首个案例

齐鲁晚报03月07日讯:保险行业与教育行业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可最近它们却“杠”上了!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财险)与国内首家留学教育服务信息化上市公司培诺教育(股票代码:834290)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了一款针对准留学生的新型留学险——培诺平安留学险。

在很多人印象中,留学险就是一种保障留学生财产及人身安全的险种。但记者调查发现,“培诺平安留学险”是与其他留学险完全不同的一种险种,“培诺平安留学险”保障的是学生的成绩。根据平安财险与培诺教育的合作协议,如果学员考不上世界百强名校,平安财险将赔偿学员全部培训费用。

可是,这究竟是大爱无疆的善举,还是有钱任性的壮举?

众所周知,随着时代的发展,想要出国留学的中国学子越来越多,但面对相对高昂的国际课程学习费用,很多学子都会打退堂鼓,因为他们害怕,如果考不上世界名校学费就会打水漂。客观地说,“培诺平安留学险”的开创,确实能够让千千万万的中国学子更加放心大胆地追求留学梦想。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培诺平安留学险”是保险行业和教育行业的一项善举。然而,这是否同时也意味着,这是平安财险有钱任性的壮举?

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它们在推行各项善举的同时,必然要保证自身利益不会受损。平安财险与培诺教育合作,绝对不是一个冲动的行为,这其中隐含的实际上是平安财险对培诺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信任。在与培诺教育签署合作协议前,平安财险已经对培诺教育进行过充分的“摸底”考察。据了解,在整个留学教育行业,培诺教育的教学成绩是出类拔萃的。有统计数据显示,自培诺教育成立以来,已培养出70名牛津、剑桥、美国常青藤等世界顶尖名校学子, 600多名学子进入世界前十大学,3000多名学子进入世界百强名校。记者在网络上进行搜索,也搜索到许多关于培诺教育的相关新闻:培诺教育培养出青岛第一名剑桥生顾吉特;差9分满分的英国高考状元郭思岑毕业于培诺教育;东营首个被剑桥大学正式录取的学霸徐刘矗垚来自培诺教育;培诺教育上海中心14岁学子施圣安被牛津大学录取,成为牛津史上最年轻本科生;培诺教育成都中心沈至成为成都第一个被牛津大学录取的人……正因为培诺教育拥有如此优异的教学成绩,平安财险才敢于与培诺教育合作推出“培诺平安留学险”。

据了解,近日,培诺教育“世界名校保送班”正在招生,主要面对的是初二至高三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入读“世界名校保送班”的学生,都能顺利进入中国香港以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世界百强名校。不仅如此,培诺还会为学生投保“培诺平安留学险”,以免除学生及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综合而言,“培诺平安留学险”的开创,是培诺教育与平安产险与时俱进的肄业联盟新模式,它既可以促进培诺教育和平安产险的共同发展,也可以帮助万千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子更加踏实地走上求学之路。所以,这种模式是值得推崇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