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动网球携神秘嘉宾空降2017国际教育联展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3月06日讯:2017年3月18日,2017国际学校联展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40多所京城最有名气、最有质量的国际学校将集体亮相,接受家长和考生咨询。同时,十几所学校的校长也将一同登场,为家长带来最具深度的演讲。

原标题:好动网球携神秘嘉宾空降2017国际教育联展

齐鲁晚报03月06日讯:2017年3月18日,2017国际学校联展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40多所京城最有名气、最有质量的国际学校将集体亮相,接受家长和考生咨询。同时,十几所学校的校长也将一同登场,为家长带来最具深度的演讲。

据悉,好动网球将和USTA(美国网球协会)网球名人堂成员、ITA(美国高校网球联合会)董事长、CEO David A Benjamin一起为到场的数千位家长解答关于出国留学和体育教育的问题,David也将在现场分享美国体育教育的最新理念和实践成果。

体育:敲开美国名校的大门

David四十余年来都在美国致力于将网球和教育紧密结合,通过网球教育让学生进入美国的高等学府深造,目前已经为美国的多个名牌大学成功输送了多名学生。因此他对美国的大学教育了如指掌。在美国,无论在公立或私立大学,体育特长生都是唯一被冠以“特长生”称谓的特殊招生类型。以网球专业为例,美国有2000所高校招收网球特长生,而在中国这个数字不到100所。

David本人也是网球运动的准专业级选手,在剑桥和哈佛求学期间,David除了担任校网球队队长兼教练之外,还在1964年,也就是上哈佛的第三年代表美国政府前往北非,培训尼日利亚、加纳等国家的网球国家队,并在1974年再次回去继续开展培训。

David也会在分享中提到,美国的大学认为体育精神一定程度上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培养对抗竞争的意识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对培养领导型人才和构建良好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有体育一技之长的学生更容易申请到美国的名校。

择校:体育和教育的双向发展

如何为孩子培养体育方面的一技之长,这是家长的下一个面临的问题,好动网球的另一位演讲人前联合国教科文体育官员,美国AGTA运动联盟创立者Michael hu将为到场的家长解开这个疑问。

胡校长在十年间向美国一流大学输送了近百名奖学金学生,胡校长认为中国的孩子在出国前先全面的接触美国的文化氛围会更有利于将来的留学,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国际双优运动学院的孩子,一天之中有一半的时间学习文化课,一半的时间练习体育技能,授课的老师来自世界各地,教学内容也是兼具国际化和中国特色的。在这里不仅能得到体育技能的锻炼,还能提前感受美国的学习氛围。

除了David,好动网球还聘请了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前总经理、球员发展总监、拥有四十年青训经验的Doug MacCurdyDoug, Maccurdy是美国职业网球协会的大师级专业教练和职业网球的国际大师级专业教练。在Doug 担任美国网球发展总监之前,美国选手在世界性大赛中已经连续30年出现排名下滑的现象,Doug在1998年到2001年任职期间领导美国网球协会着力培养有竞争力的网球运动员。在他的努力下,美国选手在国际上的排名急剧上升,美国职业网球也由此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

据悉,国内体育互联网新贵公司好动网球花重金和这两位美国重量级大咖签下年度合约,合力打造网球+体育的国际化精英体育教育项目TEN,为中国热爱学习同时具有网球天赋的青少年量身打造通往美国名校的直通车。此次,Doug和David来到中国就是为TEN项目在国内的首个落地学校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国际双优学院提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实践,Doug将和David一起从3月底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开体育教育专题巡回讲座,为中国的家长带来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及网球教育体系和与国际顶尖高校接轨的前沿网球教育理念,为孩子铺就一条通往美国名校的金光大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