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新增2例H7N9病例,已在这两地隔离治疗!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微讯| 广西新增2例H7N9病例,已在这两地隔离治疗!广西新增报告2例H7N9病例据自治区卫计委官方网站今天(3月6日)发布消息称,3月3-4日,广西报告2例H7N9病例,分别为百色市和梧州市

原标题:微讯| 广西新增2例H7N9病例,已在这两地隔离治疗!

广西新增报告2例H7N9病例

据自治区卫计委官方网站今天(3月6日)发布消息称,3月3-4日,广西报告2例H7N9病例,分别为百色市和梧州市报告病例,目前2名患者病情危重,均在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3月6日,广西今年已报告8例H7N9病例。(自治区卫计委)

贺州:昏迷200多天植物人被母亲唤醒

贺州小古,去年4月因一场交通事故,头部受重创,变成植物人。但他的母亲没有放弃,每日在他身边呼唤。在治疗和母亲的呼唤中,昏迷200多天后,小古竟苏醒过来。现已回家调养,虽反应有些迟钝,但已能开玩笑,做算数。爱的力量!(央视)

南宁有九成白领想跳槽

3月份是传统的“跳槽季”。近日,有机构发布2017年春季南宁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参与调查的南宁白领有九成想跳槽,多因为薪酬原因,其中约两成已离职。(南宁晚报)

兰海高速钦州收费站将关闭

目前G75线兰海高速公路因钦州收费站改扩建施工,自2017年3月8日至7月31日,G75线兰海高速公路钦州收费站进、出口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任何社会车辆进出钦州收费站,建议通过G75线兰海高速公路钦州茅尾海、钦州港收费站进出钦州。(广西新闻网)

女生节玩新创意:男生为女生化妆

今年广西大学女生节的一个创意活动,女生们戏称其为“脸部涂鸦大赛”。这次化妆比赛由两名异性搭档为一组,要求男生根据给定的化妆品为女生化妆,限时30分钟完成。大部分参赛男生上妆时都是一片手忙脚乱,被台下女生们称为“手残党”,整个场景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当代生活报)

广西140名民警赴利比里亚执行任务

3月5日,中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岀征欢送仪式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举行。据了解,成建制赴非洲执行防暴维和任务,在广西尚属首次。此次岀征的维和警察防暴队共140名队员,全部来自广西,他们将在非洲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