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龙网摄友石竹茶壶作品:蓝莓


来源:2017-03-03 10:10:09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3月3日10时01分讯 以前觉得自己是时常寂寞的人,后来才发现自己只是适合一个人。一个人喝很多酒,一个人看花开花落,一个人在人潮中起起落落。

我还是完不成对所有人的答应,这样那样的事冲突起来,我以为是这样,其实应该是那样才对我们好。

有时候想写些东西,然后慢慢地拖呀,拖呀,也就没了当时的心境,有时熬夜一口气写下几千字的东西,我怕自己真忘了。

那是我本想炫耀的,只是慢慢觉得失去,所以想保存那些美好,即使是感觉也好。

我们不是亲人,也就没有失去再回来的可能,因为没有血浓于水,也就没有抛开一切还爱着的必要。

以前觉得等自己成熟一点,等明辨是非,等自己学会宽心包容,后来才知道那些不必要地担心早已发生,我已错过了最佳解决的机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