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康资本吉祥物征集大赛火热启动 万元头奖等你来拿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2日讯:由深圳市奔达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大画小康君”吉祥物征集大赛已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正进入火热征集阶段。

原标题:小康资本吉祥物征集大赛火热启动 万元头奖等你来拿

齐鲁晚报3月2日讯:由深圳市奔达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大画小康君”吉祥物征集大赛已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正进入火热征集阶段。

奔达康金融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康资本于2014年08月份在前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凭借奔达康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依托奔达康金融稳健的风控能力和多年线下运营经验,小康资本建立了全方位、立体化的风险管理体系。在平台运营上,小康资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发展第二、收益第三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投融资者打造一个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收益的同时,拓宽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小康资本吉祥物征集大赛除了为了更加形象生动地展示品牌形象,也为了拉近用户和平台的情感距离, 通过汇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创意,设计和评选出最终的小康资本吉祥物形象。

一、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

2017年3月1日-2017年4月15日

评选时间

2017年4月16日-2017年4月28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1名,奖金10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名,奖金6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7名,IPAD MINI一台+荣誉证书;

三、评选说明

1、全部作品征集期结束后,由小康资本官方组织评选;

2、一、二、三等奖由【内部评审团评分】与【大众投票】按照6:4计算后产生,将通过小康资本订阅号发布投票,敬请关注;

3、优秀奖由【大众投票】前7名获得。

四、作品要求

1、美观性:造型设计符合普适审美要求;

2、创意性:设计构思巧妙,富有新意、与互联网金融属性有契合点;

3、适用性:形象的延展性和后续动画、玩偶等衍生品的可操作性。

五、投稿方式

1、参赛者投稿作品统一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官方投稿邮箱xktg@xkzb.wang;

2、邮件主题命名为【小康吉祥物】+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3、来稿请附上吉祥物创意理念、设计等文字说明、及作者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六、重要提醒

1、作品的表现手法不限,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获奖者需 在活动结束后,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

2、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须是提交者本人原创作品,作品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抄袭、修改其他卡通形象等),作品内容健康、符合法律法规等要求;

3、所有获奖作品的可转让知识产权均归活动主办方即深圳市奔达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奔达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