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臭袜黑马,蒙口莱引领足部健康护理新潮流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02日讯:2016年,蒙口莱纳米离子防臭功能理疗袜上市,这是上海蒙口莱服饰有限公司历经30年研发出的一款高科技保健理疗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一度引发足部保健热潮。

原标题:防臭袜黑马,蒙口莱引领足部健康护理新潮流

齐鲁晚报3月02日讯:2016年,蒙口莱纳米离子防臭功能理疗袜上市,这是上海蒙口莱服饰有限公司历经30年研发出的一款高科技保健理疗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一度引发足部保健热潮。

密闭潮湿环境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这是人尽皆知的常识。由于脚心汗腺多,每平方厘米有600多个汗腺,比身体其他部位多出2~4倍,使得脚掌多汗。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水分、盐分、尿素、乳酸,这样就会形成含有臭味的各种代谢物。在空气不流通的鞋内,臭味还会越积越重,于是,防臭袜就成了一种新型预防脚臭的利器。

目前中国的健康产品涵盖了各个方面,从头到脚地保护着身体的各个部位,但是在防臭袜上效果显著的凤毛麟角。

以全民健康为己任的上海蒙口莱服饰有限公司,相信科技改变生活。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发力足部护理,研发出一款纳米粒子防臭功能理疗袜。这款袜子选用优质精梳棉、美国进口邦特莱卡棉、纳米银、宇宙能量石粉末等精心设计研发而成。将能量石粉末与医疗硅胶相结合,通过150度的高温压制融入在保健袜体之上,产品具备对高达650种以上细菌的抵制能力,可在高达7-10天不间断穿着情况下通过抵制细菌达到不臭脚的效果。经历上百次水洗后,仍然保持95%以上抗菌保健性能。

单纯防臭抗菌对于市场已不再稀奇,蒙口莱通过熟练抗菌技术上有融合了宇宙能量石来塑造一款能量保健袜,能量石是一种晶体生物天然矿物质,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除了抑菌防臭,还能够平衡人体酸碱值、改善心肺功能、降血压和胆固醇、改善睡眠,还可以提供细胞能量、加快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非常适合三高人群、有脚臭脚气、手脚冰凉、免疫力下降与失眠焦虑人群使用。

历时多年技术升级,蒙口莱经过不断测试、改进,最终突破重重技术壁垒,将抗菌技术成功有效地运用,引领足部护理新风尚。在未来,蒙口莱也会持续将科技运用到更多的家居产品中,让健康时时刻刻处处相伴左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