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警方证据不足 金正男案朝鲜籍嫌犯明日或被释放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马媒:大马警方证据不足 朝鲜籍嫌犯明日或被释放海外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日消息,因涉金正男命案而被延扣查案的朝鲜男子李正哲已被扣押了11天,但大马警方还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他

“朝鲜籍男子被杀案”落网嫌疑人,右一为男性嫌犯李正哲,由于证据不足,大马警方或对其不予提告。

原标题:马媒:大马警方证据不足 朝鲜籍嫌犯明日或被释放

海外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日消息,因涉金正男命案而被延扣查案的朝鲜男子李正哲已被扣押了11天,但大马警方还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他与金正男命案有关,因此警方可能不会提控他,而是将他驱逐出境。

大马警方消息说,李正哲的延扣期将于本周五届满,有鉴于现有证据可能不足以将他提控上庭,警方正考虑以移民法令调查他在大马逾期逗留的事情。

警方是于上个月17日在旧古仔路皇朝高级公寓的一公寓单位,逮捕李正哲(47岁)。警方是基于一辆相信属于李正哲的轿车曾载送其中一名已在案发后逃回平壤的特工,而怀疑他涉及命案。

李正哲是于两年前通过东宝企业有限公司申请工作准证,之后带着妻儿来马生活,在他落网后,其妻儿已由大使馆人员接走。

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涉案,警方1日以谋杀罪提控段氏香及茜蒂艾莎时,在控状中并没提及李正哲。

消息说,雪州警方将于明天决定是否释放李正哲,而很大可能,在他延扣期满后,警方会将他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