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世界销量再创新高:1.22亿 仅次于俄罗斯方块


来源:来源:

华龙网3月1日17时5分讯(实习生 郭国) 在2014年被微软全面收购之后,《我的世界》继续不断刷新自己的销售记录。瑞典开发商Mojang日前宣布《我的世界》在全世界的所有平台上已经卖出了1.22亿套。

去年6月初的时候,微软方面的统计数据就显示截止2016年6月2日《我的世界》累计销售数量已经超过了一亿套。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的九个月时间内,大概有2200万个玩家购买了这款游戏。微软方面的代表告诉媒体称1.22亿的销售数据并不包含售出的免费版本,全部为玩家购买的付费版。

如果将《我的世界》视为一个单独的国家,那么这个国家的人口已经超过了英国和法国的人口总和。同时该作的销量比Wii多出了2200万,比《侠盗列车手5》的总销量多出4700万,在游戏史上仅次于神作《俄罗斯方块》。

Mojang同时公布称《我的世界》的月活用户多达5500万,相比去年6月微软统计的4000万增长了37.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