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阜宁大风两名死者均为当地施工工人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江苏阜宁大风两名死者均为当地施工工人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3月1日16时左右,江苏阜宁县境内突发雷雨大风天气,目前已造成2死22伤。1日晚,新京报记者从阜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两名死者身份已经确

原标题:江苏阜宁大风两名死者均为当地施工工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3月1日16时左右,江苏阜宁县境内突发雷雨大风天气,目前已造成2死22伤。1日晚,新京报记者从阜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两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为一男一女,均为当地施工工人。

阜宁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女性死者为阜宁县顾庄转盘附近倒塌塔吊的操作工,今年约30岁;男性死者为阜宁县扬州路附近城南菜场的施工工人,50岁左右,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为菜场安装顶棚。

这位负责人介绍,至记者22时致电时,阜宁的风力已相对减小,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对受灾严重地区进行排查,部分房屋受损严重的居民已得到转移疏散。此外,盐城市医疗专家组专家已经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十级大风突袭江苏阜宁 建筑塔吊被拦腰吹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1/b73ffe81-b797-4406-8b62-29b64477d10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