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启动 助力新能源产业和教育事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1日在北京启动“新能源公益基金(简称“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助力新能源产业和教育事业。

原标题:“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启动 助力新能源产业和教育事业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1日在北京启动“新能源公益基金(简称“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助力新能源产业和教育事业。

河南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基金捐赠500万元人民币,通过扶持新能源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培养新能源领域专业人才等公益项目,促进新能源产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和保护环境,促进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指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一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和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生态环境,参与脱贫攻坚战;从而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扶贫开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说,十几年来,公司除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外,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累计捐赠近千万元参与慈善事业。在创新时代、智能时代,公司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设立“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为契机,将慈善事业与新能源产业报国梦相结合,带动、帮扶更多的人投身到报效祖国的新能源公益事业中来。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表示,基金会成立十年来,始终注重能源产业与公益慈善事业相结合,通过在贫困地区或农村援建思源沼气池、思源光伏电站等,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生产的用电和沼气。他说,设立的“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是本会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能源公益事业的新起点,通过一系列公益项目的实施,帮助更多的人使用或参与新能源公益事业。”

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等参加活动。(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