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吵时内蒙一男子杀害劝架房东母子 后服毒自杀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内蒙古一男子与母亲争吵杀害劝架的房东母子,潜逃中服毒自杀3月1日,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宣传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2月27日下午持刀杀害一对母子的犯罪嫌疑人安某潜逃后自杀。当日,安某与其母

2月28日扎鲁特旗公安局发布的协查通报。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平安扎鲁特”图

原标题:内蒙古一男子与母亲争吵杀害劝架的房东母子,潜逃中服毒自杀

3月1日,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宣传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2月27日下午持刀杀害一对母子的犯罪嫌疑人安某潜逃后自杀。当日,安某与其母亲发生争吵,将赶来劝架的房东母子杀害。

该工作人员介绍,2月27日下午6时35分许,扎鲁特旗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鲁北镇教育园区附近有两人被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其中一人已死亡,另一人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

办案民警通过询问嫌疑人母亲左某后获知,当日下午,其儿子安某来到鲁北镇其租住的房屋内找她,称父亲患病,要求母亲左某回家照顾父亲,但左某不愿意跟他回家,于是母子二人发生争吵。随后,房东司某与其子闻声赶来劝说安某离开。失去理智的安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子捅向房东母子,后驾车逃逸。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平安扎鲁特”图

当地警方立即启动堵截预案,对嫌疑人有可能逃跑的线路和区域设卡封锁,并派出百余名警力进行地毯式搜捕。2月28日中午,民警在鲁北镇一处偏僻山沟找到安某驾驶的车辆,并在车内发现已经服毒身亡的安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周雨琪 PN115]

责任编辑:周雨琪 PN11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