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盛大开业72小时盛宴 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


来源:新文化报

3月3日、4日、5日这三天, 在我们长春一个全新的家居卖场将正式开业。在这三天72个小时里,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将推出令人震惊的大型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吉森巴洛帝这个品牌快速被了解被认可,吉森巴洛帝长春店推出了绝无仅有的"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的开业庆典活动。 在家居行业中,这么大的促销力度,和这种促销方式实属罕见。

原标题: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盛大开业72小时盛宴 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

3月3日、4日、5日这三天, 在我们长春一个全新的家居卖场将正式开业。在这三天72个小时里,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将推出令人震惊的大型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吉森巴洛帝这个品牌快速被了解被认可,吉森巴洛帝长春店推出了绝无仅有的"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的开业庆典活动。 在家居行业中,这么大的促销力度,和这种促销方式实属罕见。

笔者也就此活动对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进行了探访, 了解这次活动的目的及真实性。为消费者了解第一手的活动资料,深究活动是否真正惠民。

两大品牌联合带欧美风来春城

我们长春的消费者都知道,吉林森工这个品牌。那么吉森巴洛帝是什么品牌呢?这是吉林森工联手巴洛帝国际家居集团共同推出的全新品牌。借助巴洛帝国际家居集团强大的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完善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为春城市民全方位提供家居服务。吉森巴洛帝将提供中高端欧美式家具、定制家具、家居软装饰品等服务。并且还将整合全屋定制家具,木门、护墙板、整体书房 、整体衣帽间等集成配套系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巴洛帝集团长春项目负责人田总说:“我们集团是非常看重这次的联合,为了项目能够做大,集团不仅将全部的中高端拳头产品全部发往长春,还将全国的新品首发定在吉森巴洛帝的。同时也推出了史上最强的促销力度。”巴洛帝集团家具的全部设计都来自于由美国和澳大利亚组成的设计师团队,一直保持原汁原味的欧美家具理念,注重品质和使用者的舒适体验。大量的选用自然中的原材料,保证每一件家具保有呼吸感,自然清透。这样的家具才能打造出健康的居住环境。

吉森巴洛帝的开业,是两大集团联手打造的经典之作,也是长春市民享受整家家居服务的新开始。

一生一次开业庆典来场72小时逆天狂欢

一个新店的开业就像是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欢乐庆典。对新店开业来说,这个庆典更是尤为重要,开业是否火爆,直接关系到接下来新店的市场推广进程。开业的人气就是新店打开市场的基数,基数庞大发展自然迅速。所以一般在新店开业的时候,品牌一定会将活动的力度调制最大,最有力度的促销+最受欢迎的产品, 是活动成功的基本保障。赶上开业期间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无疑就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想想看,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是就是我们消费者的愿望吗。

吉森巴洛帝的开业活动,可以说的绝对逆天。因为你听说过买奶茶第二杯半价,可你见过买实木家具也第二件半价的吗?而这就实实在在的发生了。“第二件半价的这个活动真的是力度空前。我们吉森巴洛帝是一家明码实价销售的家居店。在试营业期间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来过我们店内,相信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们和一些折扣很大,但是却价格混乱的公司不一样,我们吉森巴洛帝的所有产品,从生产到运输再到进店,每一步都是要严格监控的且明确价格的。在集团的销售系统中,每一样商品明确标价, 除了集团调整,单店是没有调整权的。 所以, 在这次的开业活动中,能拿到第二件半价这个力度的消费者,真的是得到实惠了。”田总强调说:这次的活动只有3天,也就是72个小时,结束之后一切就恢复原价了。想要拿到第二件半价的消费者,一定要在72个小时之内,在系统中下单。

带上朋友来聚惠好品质不要自己独享

到底什么是家具的第二件半价呢? 是不是一定要购买相同的家具才能获得这个优惠?或者是不是只有指定的商品才能参与活动?

在本次的开业活动中,家具第二件半价没有品类限制,在吉森巴洛帝店内的所有实木家具都可以参与。打个比方,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一张实木大床,价格是5580元,如果在活动中购买两张这款床, 就直接节省了2790元。 即便是不购买相同的两张床, 也可以找到价格类似的不同类产品, 这样将可以节省最多。 当然如果能够带着朋友一同前来, 拼单购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其它品牌很难推出这样的活动, 而吉森巴洛帝却能够推出呢? 制约这类型活动的问题,一个是公司实力,一个就是分销商的相互制约了。 在吉森巴洛帝国这里, 这两点都不是问题。 首先由两大品牌联手推出的吉森巴洛帝, 拥有两大品牌的支持, 公司实力毋庸置疑。 其次, 吉森巴洛帝的家具,完全是集团直营,没有所谓的分销商, 上一级领导就是工厂, 也就不存在分销商平衡的问题。

所以在集团确定第二件半价的这样活动力度时, 最大的考虑就是, 活动能否将品牌中的优质产品推广出去, 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吉森巴洛帝的产品。 田总说:“我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只要使用过我们的产品, 你就一定会记住我们的品牌。 第二件半价这个活动在我看来,是打开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品牌的好办法。在认可我们的产品后, 消费者有极大的可能会与朋友推荐巴洛帝品牌,形成一起购买。这样就是加大了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虽然暂时没有利润,但是长远看却更有益处。”

消费者受益

巴洛帝带来生活改变

吉森巴洛帝国际家居进驻长春, 带来的不仅仅是消费者的实惠, 更是给整个家居服务体系带来改变。 吉森巴洛帝的独有服务:家具三年保修、一次购买终身维护、 专业整屋设计……都将为我们长春的消费者带来生活改变与提升。

在本次开业狂欢中,消费者不仅仅可以享受超低的购买折扣,更是还有一系列的惊喜拿回家。所有进店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获取一张抽奖券, 拥有一次抽奖资格。当然购买家具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更多,每消费5000元就可以多获取一张抽奖券。 一等奖是纯金的金条;二等奖是三开门的电冰箱;三等奖是全制动洗衣机;四等奖是顶级美国情人草床品四件套;五等奖是电烤箱;六等奖还有车载吸尘器。礼品全是实打实的,我们消费者新家里面用得上的好东西。

除了抽奖,在这72个小时里,还有满额砸金蛋的惊喜。满10000元就能砸一次,每个金蛋里面都会有好东西,有可能是现金大奖,或者砸出一根大金条!所有优惠、和惊喜都在开业狂欢庆典,72个小时疯抢盛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