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寺二传播助力公益:仅靠一支H5上线7天筹集59万善款


来源:齐鲁晚报

寺二传播总经理肖峰表示,“在这次的慈慧H5捐赠中,寺二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乐于参与其中,我相信企业的点滴公益都可以让这个社会更好,寺二将继续践行公益,肩负和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以最真诚、最简单的心意,给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社会的温暖和生活的力量。”

原标题:寺二传播助力公益:仅靠一支H5上线7天筹集59万善款

齐鲁晚报02月28日讯: 近日,寺二传播为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制作了一支公益筹集H5,上线仅7天,收获近10万次浏览量,11148次温暖转发,6402次爱心捐赠。最引人注目的是通过一支H5筹集59万善款,此次善款将由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悉数管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旨在帮助帮助贫困学子、本地孤寡老人以及其他弱势群体。本次善款将进行全部公示,确保公开公正透明的方式全面展示善款使用情况,旨在帮助帮助贫困学子、本地孤寡老人以及其他弱势群体。

大爱无疆,但从善意到善行,却很难。慈善活动要获取更高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就需要更有效、更有料的传播与沟通方案。42传播为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制作的这支H5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范例。

抛弃套路,用真心赢取共鸣

怎样通过H5的内容引起更多受众的情感共鸣,呼吁更多人主动参与到慈慧的募捐活动中?

每位老人都曾为这个世界带来温暖与光亮,可人们却往往忽略他们老去时的失落和孤单。为了引起更广泛的反思与共鸣,42选择突出老人在壮年与暮年的状态变化。

变幻的色调,不变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并不需要什么惊人壮举,可以是平淡的陪伴,也可以是力所能及的微小温暖。

为了达到更好的募捐效果,H5页面从一开始冰冷的灰蓝色变为明亮的暖黄色,更加贴合关爱老人送温暖的慈善主题。

做慈善,也需要快、准、稳

为提高募捐活动的效率,设计了三个不同档的捐款数额,丰俭由人,也简化了捐款流程。在每个人都渴望团圆的春节期间,呼吁更多人为那些真正需要关爱的老人送来温暖和祝福。为促进转发和分享,42设计了三个随机分享页面,以感性文字勾起人们心底的善意。

不论看起来有多狂炫酷拽,不能带来实效的都不是好创意。点赞容易募捐难,要想取得更好的活动效果,就需要实实在在的触动,因此42选择了更直白易懂的方式来呈现创意。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经过多轮沟通完成了从创意到制作的全部流程。H5上线后,短短7天就取得了近10万的浏览量,1万多次自发转发,并最终募集到了远超预期的捐款数额。

这就是慈慧与寺二传播的故事,将创意与公益进行高效结合,7天时间筹集善款59万,帮助弱势群,让公益辐射更广,影响和普惠更多人。

寺二传播总经理肖峰表示,“在这次的慈慧H5捐赠中,寺二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乐于参与其中,我相信企业的点滴公益都可以让这个社会更好,寺二将继续践行公益,肩负和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以最真诚、最简单的心意,给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社会的温暖和生活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