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讧?阿富汗一警察持枪打死11名同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检查站的警察向同事开枪,造成11名警察丧生。该省发言人Omer Zwak表示,27日晚,该省首府Lashkar Gah一检查站的一名警察将他的来复枪对准了同事,并将他们枪杀。

原标题:阿富汗一检查站发生枪击案11名警察被同事打死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检查站的警察向同事开枪,造成11名警察丧生。

该省发言人Omer Zwak表示,27日晚,该省首府Lashkar Gah一检查站的一名警察将他的来复枪对准了同事,并将他们枪杀。

据悉,嫌犯在枪杀同事后,驾驶一辆警车逃离现场,可能是要加入塔利班组织。

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塔利班方面并未对此次袭击发表任何声明或宣称负责,不过阿富汗此前发生过多起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