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小狗埋葬自己因车祸而死去的狗伙伴


来源:FUN来了

 上周三,在泰国武里喃府,一只狗狗因为车祸而死亡,它从小玩到大的狗伙伴似乎不愿意留它在路上腐烂,于是打算把它埋葬起来。这一过程被人拍了下来,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狗伙伴并没有用爪子扒土,而是一直

 

上周三,在泰国武里喃府,一只狗狗因为车祸而死亡,它从小玩到大的狗伙伴似乎不愿意留它在路上腐烂,于是打算把它埋葬起来。

这一过程被人拍了下来,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狗伙伴并没有用爪子扒土,而是一直在用鼻子拱。快埋完时,还最后嗅了一下自己曾经的伙伴……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推荐
实拍狗狗埋葬自己车祸而死去的狗伙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8/0480c074-7ed3-4bdc-a5d8-11260ed4403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