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6人泡温泉返途时出车祸 被压货车下全部遇难


来源:春城晚报

原标题:举家泡温泉返回昆明时遇车祸,6人被压货车下全部遇难26日晚10时许,324国道阳宗海铝厂路段,一辆拉载磷矿石的重型货车发生侧翻,将一辆载有6人的夏利车压在车厢下面,导致夏利车上的6人全部遇难。

原标题:举家泡温泉返回昆明时遇车祸,6人被压货车下全部遇难

26日晚10时许,324国道阳宗海铝厂路段,一辆拉载磷矿石的重型货车发生侧翻,将一辆载有6人的夏利车压在车厢下面,导致夏利车上的6人全部遇难。

这辆拉运磷矿石的重型货车核载15.67吨,计划从安宁拉矿石到弥勒,事发时车辆状态为超载。而夏利车内6名乘车人员是泡温泉后从汤池返回昆明,事发时为超员状态。

东风重型货车侧翻的位置,是324国道老昆石公路阳宗海铝厂往汤池方向,所拉载的磷矿石散落一地,一辆蓝色小轿车被压在大货车底下,面目全非,只能看到半边车尾。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交警、120等救援人员赶到展开救援,并调用挖机对堆成小山的磷矿石进行清理,计划用吊车将侧翻大货车起吊,对车内人员进行紧急救援。

至27日凌晨3时许,天气一直下着小雨,地面湿滑,交警对管制事故路段积压的车辆进行分流。大货车车厢内剩余的磷矿石比较多,吊车无法成功起吊,只能动用挖机将车厢内的磷矿石清理出去。随后,救援人员才成功将侧翻的货车吊起,已经被压的变形的夏利轿车这才显现出来。

车辆被压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消防救援人员只能从车顶入手,将车顶破拆掉。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车内有6名乘员,包括4个成人和2个孩子,车上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经事后核实,这两个孩子分别年仅3岁和5岁。

据了解,遇难者都是亲友,前往汤池泡温泉,晚饭后返程途中遭遇事故。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