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现身三星堆撞脸青铜面具 网友戏称去寻根(图)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马云现身三星堆撞脸青铜面具,网友戏称去寻根2月27日,马云出现在了四川的三星堆博物馆。马云终于见到了馆内与自己“撞脸”的青铜面具,引起网友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2004

原标题:马云现身三星堆撞脸青铜面具,网友戏称去寻根

2月27日,马云出现在了四川的三星堆博物馆。马云终于见到了馆内与自己“撞脸”的青铜面具,引起网友热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4年,马云来四川就想去三星堆,但是未能成行,这一次终于完成了心愿。网友戏称马云的这次三星堆之旅是寻根之旅。

看到博物馆内收藏的摇钱树,马云特别感兴趣,一边观摩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

2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现在了四川成都,除了随行的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集团的众多高层。马云还带了他的“五新”理念和同四川省的合作计划。

四川省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三方商定,在云计算与大数据、电子商务、物流骨干网、旅游推广、信用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