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河·她时代”半决赛上演精彩对决,多名项目获得投资意向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27日讯:2017年2月23日,历时半年的“天河·她时代”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如期举行,从华南地区超过200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女性创业项目在半决赛上上演了巅峰对决,现场惊喜不断,多名优秀项目获得投资意向。

原标题:“天河·她时代”半决赛上演精彩对决,多名项目获得投资意向

齐鲁晚报2月27日讯:2017年2月23日,历时半年的“天河·她时代”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如期举行,从华南地区超过200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女性创业项目在半决赛上上演了巅峰对决,现场惊喜不断,多名优秀项目获得投资意向。

女性创业显人性,赛事福利更有温度

而本次入选的十二强项目中,有关注空间香气定制的商业香氛开发制作系统与绿植多肉定制产品,有专注中小企业财税的共享服务系统,也有来自高校博士生导师带来的酪氨酸激酶受体胞外段的综合开发系统……“女性创业者对事业充满热情,她们会从身边的美出发,专注人性,所做出来的产品也会更有温度”,一名投资人点评道。

优质项目频频闪现,多名项目获得投资意向

本次半决赛邀请了省创投、易一天使、诚存资本、广东天使会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创始人及合伙人出席,投资人积极参与,在比赛中针对路演项目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项目的痛点,点拨、“挑刺”毫不留情。

“你做的这个市场目前来说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这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同时也是一个机遇,你怎么看”?在商业香氛定制项目路演时,投资人追问道。

同时现场优秀项目频频闪现,专注中小企业财税共享服务平台的“E账柜”路演结束后,一名投资人感叹道:当初错过了你的项目,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现在发展的这么好。同时更有多个项目现场获得投资人的投资意向,“要不你这个项目直接交给我来操作,我来帮你统筹规划项目的发展计划。”投资人直言道。

在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诚存资本的创始人梁耀章针对路演的12强项目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初创企业如何树立自己的商业模式,如何进行路演进行了讲解与现场展示。

“创业过程中,创业者需要考虑清楚三件事情,在什么场景秀,你的项目能够给什么人,带来什么样的价值,把这个考虑清楚了,你的项目自然也就通了。”

最终经过一轮精彩对接,首届“天河·她时代”创新创业大赛八强项目最终诞生,总决赛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举行,最终谁将蟾宫折桂,取得大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河·她时代”创新创业大赛

首届“天河·她时代”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天河区妇联联合创业黑马、零壹金服等孵化机构共同举行,赛事以扶持“女性创业”为主,旨在通过大赛平台的交流互动,最大限度地为女性创业成长搭建多元平台、深化实质合作,汇集多方资源,以帮助女性实现创业梦想,打造出最有温度的创业大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