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Y比萨乐趣多 齐鲁晚报小记者走进必胜客


来源:齐鲁壹点

26日,齐鲁晚报日照小记者团走进了日照万象汇必胜客,在必胜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学习相关知识,到亲手制作出自己的“独特款”比萨,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制作的乐趣,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原标题:DIY比萨乐趣多 齐鲁晚报小记者走进必胜客

DIY比萨乐趣多 齐鲁晚报小记者走进必胜客

02-27 16:40

26日,齐鲁晚报日照小记者团走进了日照万象汇必胜客,在必胜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学习相关知识,到亲手制作出自己的“独特款”比萨,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制作的乐趣,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上午9点,初春的暖阳已铺满广场,来自日照市多所小学的齐鲁晚报小记者们聚集在日照万象汇必胜客,在必胜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一就座,等待着这次DIY必胜客比萨活动的正式开始。

“胡晏华。”“到!”随着活动惯例第一项——点名环节的开始,必胜客的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分发五颜六色的卫生帽和围裙。“我要粉红色的。弟弟要蓝色。”张艺馨小记者这次带着弟弟一起来参加活动,贴心的必胜客工作人员耐心地让姐弟俩挑选喜欢的服装颜色。

比萨DIY活动正式开始,必胜客的工作人员张姐姐介绍活动流程,她先拿着比萨制作流程的展示图片,为小记者们科普了比萨制作的几个步骤,“现在谁能告诉我你们的盘子里都有什么食材?看谁认识的多!”讲解完毕,张姐姐决定考考小记者们。“柠檬、奶酪、火腿……”小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着,唯独盘子中间的黑色果子让大家犯了难。张姐姐告诉大家:“这是黑橄榄,味道微涩,营养丰富易吸收……”新奇的知识点,吸引着大家慢慢进入了状态。

当听到进入DIY环节时,小记者们便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用盘子里的肉丸、青菜、乳酪条、培根肉等食材,尝试着在面前的比萨面饼上搭配出自己的喜欢的图案。小记者邢家豪的动作最迅速,所有的食材被他一层层摆放到面饼上,色彩鲜艳的食材错落在一起,不禁引得周围小伙伴的围观,“哈哈,他这是火锅版的比萨!”看到他那厚厚的一堆食材,大家伙儿都乐了。

“这里的服务真贴心。”在场围观的家长不禁对必胜客员工的服务态度发出赞叹声,在比萨被端到烤箱里进行烘烤时,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端来了现调的蜂蜜柠檬饮,帮助大家一起玩必胜客地图贴纸。约莫十多分钟,香喷喷的自制比萨就陆续上桌啦,小记者们左瞅瞅右看看,发现同样的食材做出来的比萨,样子却有着差别。细心点的小记者做出来的比萨蘑菇在中间,火腿铺满周边,还有的做出了眼睛和鼻子。而调皮的男孩子们做出来的像一锅炖,吃起来也是大口大口的,看着就香。“吃起来感觉还行。”在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后,小记者王小祎用打包盒把剩下的比萨装了起来,“带回去给爸妈尝尝。”

吃着美味的比萨,喝着酸甜可口的热饮,由齐鲁晚报今日日照与日照万象汇必胜客联合举办的DIY必胜客比萨的活动圆满结束。有趣的手工、新奇的比萨制作、可口的食物、温馨轻松的分享氛围,让齐鲁晚报小记者们与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接下来会尝试更多的分享活动,欢迎齐鲁晚报小记者们再次光临!”日照万象汇必胜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匡璇 图 隋忠伟 摄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