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壁机行业的又一突破,变频破壁机闪耀登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如果说交流电机是破壁机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破壁机的使用效率,那么变频控制程序就是破壁机的大脑,能够控制和调整交流电机的转速。

原标题:破壁机行业的又一突破,变频破壁机闪耀登场

齐鲁晚报讯 如果说交流电机是破壁机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破壁机的使用效率,那么变频控制程序就是破壁机的大脑,能够控制和调整交流电机的转速。

变频破壁机就是在目前市面上普通破壁机的基础上,加入了变频控制程序。该程序通过控制和调整交流电机的转速,协同加热的控制系统,有效地避免了谐波对加热系统的干扰,从而真正实现了“一边搅拌,一边加热”的功能,并达到加热不糊底的效果。

普通破壁机又称为定频破壁机

变频破壁机是相对于现在普通破壁机而命名的,普通破壁机由于没有变频控制程序,相对于变频破壁机应该称为“定频破壁机”。

由于供电频率不能改变,传统定频破壁机的交流电机转速只能通过固定的电压波形变化来实现变速,但这种方式的变速会产生很大的谐波干扰,谐波会对并联在电路的其他设备产生较大的影响。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普通破壁机不能在搅拌的时候加热。

变频破壁机和普通破壁机最根本的区别

由于交流电机在高速运行时所产生的谐波,对破壁机加热系统的干扰,导致普通破壁机的搅拌与加热功能只能间歇性地分步进行。而变频破壁机通过变频控制程序,有效避免谐波干扰,真正实现搅拌和加热并行,即两个功能可以同时、同步进行。

另外,变频控制程序的模糊逻辑能力,可在食谱程序规定的份量基础上,只要不超过份量误差,可以根据食材、水量、粘稠度、电压等环境变化,自动微调适配搅拌功率、转速、控制加热时间,根据食物情况自动调整所需的转速。而当食物细腻度达到期望值后,破壁机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恒定低转度运转,实现“不停转加热”,从而解决目前行业加热易糊底难题。

而且变频控制程序采用了是先进的变频技术,启动时电压较小,可在低电压和低温度条件下启动,这对于某些地区由于电压不稳定或冬天室内温度较低而破壁机难以启动的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美国Jese率先为全系破壁机“变频升级”

2500W大功率、全钢合金机身、手机级超大显示屏等,美国Jese破壁机每一次升级都标志着行业的改变。美国Jese的每一次升级,并非是娇柔做作地对外观的调整。而是关乎于产品技术的“性能升级”。本次升级后,彻底解决行业中一直难以解决的“加热容易糊底”的问题。结合变频控制程序,美国Jese变频破壁机将再次标配圆杯,实现最完美的产品使用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