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居乐陈卓林等粤港企业家共商中山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近日,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受中山市外事侨务局、中山市港澳事务局邀请,赴香港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团及粤港企业家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山市经济形势的发展和展望。

原标题:雅居乐陈卓林等粤港企业家共商中山发展

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谈特色小镇建设

中新网2月27日电 近日,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受中山市外事侨务局、中山市港澳事务局邀请,赴香港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团及粤港企业家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山市经济形势的发展和展望。

座谈会上,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桂介绍了中山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中山和香港地缘相近、人员相亲、语言相通、情感相连,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中山和香港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中山也将着力发展环保、教育、医疗、养老、养身、旅游等特色产业新城,打造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城市新中心。

随后,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对2017年中山市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卓林表示,自己作为中山人,雅居乐也始创于中山,对中山有着深厚的感情,很高兴看到中山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他也表示在发展中山经济、打造特色小镇上将全力配合,在政府的支持和各位粤港企业家和共同努力下,有能力、也有信心让中山有更好的发展。

在近日中山市举行的第一批市级特色小镇评选会上,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强调,中山要通过谋划建设一批特色小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把产业特色化,把小镇社区化,进一步挖掘文化底蕴,拓展旅游功能,提升环境品质,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打下基础。

作为在中山深耕地产25年的开发商。从1992这一年开始。雅居乐开发的第一个楼盘中山雅居乐花园其独创的精致类别墅产品——“四孖屋”到1997年开建的中山雅居乐雍景园,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建筑外立面、小区环境仍保持着“历久弥新”的风采,足以体现雅居乐建筑品质和物业维护的水准。

其中雅居乐新城、山海郡、御龙山、凯茵又一城、中山剑桥郡等楼盘无论从质量、园内的配备都符合雅居乐的“住人合一”的思想理念。做到悉心聆听顾客所需,精心雕琢最宜人的居住环境,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处细节,实现每个人的心之归属。

中雍景园当年拿下的多个“第一”的创举,园内配备的会所、人工湖、亭台园林、地下停车场、双阳台布局、人车分流的设计等,都吸引其他同行纷纷效仿。雍景园的出色设计使其屡获荣誉,先后获得包括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国家小康住宅示范小区”,国家AAA级商品住宅性能认定证书等“国字号”大奖,足以证明其优秀的品质和人居环境。

除了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精服务的住宅以外,也有义务在特色小镇的建设上尽一份力。陈卓林则表示,目前雅居乐已经启动产业地产板块,致力于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以“世界建筑视野”的高度,研究发展特色小镇,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变,打造特色产业新城,助力中山经济腾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