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播报


来源:新京报

滕亚杰表示,除了利用本校场地,灯市口小学还利用周边的景山学校游泳馆,以及东城区高尔夫青少年训练基地,开设了游泳课与高尔夫课程,目的在于丰富学生体育运动类型,开发学生对于体育的兴趣。据介绍,该校已在部分年级尝试一周五节体育课。

原标题:一周播报

灯小体育馆开馆

新京报讯 (记者王佳琳)2月20日,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灯市口校区体育馆正式开馆。据了解,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校长滕亚杰介绍,该体育馆开馆后,校内体育运动场地将增加近1100平方米。

东城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利用自身的资源外,东城区刚刚发布“健康·成长2020”工程,也鼓励学校可以整合周边资源,有效拓展学生运动场地,相关经费教委可予以补贴。

滕亚杰表示,除了利用本校场地,灯市口小学还利用周边的景山学校游泳馆,以及东城区高尔夫青少年训练基地,开设了游泳课与高尔夫课程,目的在于丰富学生体育运动类型,开发学生对于体育的兴趣。据介绍,该校已在部分年级尝试一周五节体育课。

感统教育进社区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2月21日,《百家社区儿童感知潜能家庭训练指导》公益行走入朝阳劲松开展儿童感统创新教育普及活动。

据悉,该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工薪阶层、低收入和贫困家庭解决因孩子感统失调引起的困扰问题。作为2016-2017年度北京市市级政府建设资金支持项目,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全国幼儿园女园长协会、北京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协办,华智汇博教育机构策划和执行。

哒哒英语“牵手”孙俪

新京报讯 (记者方怡君)近日,哒哒英语对外宣布代言人为“实力派女演员”孙俪。据官方透露,哒哒英语选择与孙俪合作,除看重其形象、口碑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曾饰演过辣妈角色的孙俪,对育儿自有一套独到见解和哒哒英语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创办于2013年的哒哒英语,一直提倡让孩子边玩边学,通过真人外教老师营造的学习氛围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从而爱上英语。据悉,哒哒英语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主修课采用“1对1固定老师”的模式,除了提供主修课的英语教育外,每位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挑选辅修课进行学习,挖掘每位孩子的潜能,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此次牵手孙俪,哒哒英语希望,借由孙俪高人气代言让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另一方面,让明星妈妈与品牌产生强关联,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通过“明星妈妈效应”,发挥代言人的巨大作用。

英式亲子“游”扩张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2月19日,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举办品牌战略启动会,发布了全新的视觉识别系统,并提出未来全国百店扩张计划。据悉,欧斯威引入的是源自英国的“生之光”的全系列课程,此次推出的精品课程包括“天生潜水家”、“小小探险家”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