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昂山素季顾问机场遭枪杀 警方:极端爱国者所为


来源:凤凰卫视

缅甸警方25号表示,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的法律顾问吴哥尼上月被开枪击毙,凶手是极端爱国主义者。缅甸警方和内政部召开记者会,交代缅甸执政全国民主联盟的法律顾问吴哥尼被杀害的调查报告,内政部长觉瑞表示,吴哥尼

缅甸警方25号表示,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的法律顾问吴哥尼上月被开枪击毙,凶手是极端爱国主义者。

缅甸警方和内政部召开记者会,交代缅甸执政全国民主联盟的法律顾问吴哥尼被杀害的调查报告,内政部长觉瑞表示,吴哥尼遭到枪杀,是极端爱国主义者所为,提到当局正在调查枪击案的意图,以及有没有人背后唆使嫌犯杀人。目前警方扣押了三人,以及向一名前陆军中校发出逮捕令,怀疑他们与这起枪杀案件有关联。63岁的吴哥尼是一名穆斯林律师,上月29号在仰光国际机场遭到枪手近距离连开多枪射杀。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昂山素季顾问遭枪杀 警方:极端爱国者所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6/111d3431-efae-4cc4-9edd-170681e6f9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