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致股东信:使美国伟大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移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巴菲特发布年度致股东信:使美国伟大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移民巴菲特在年度致股东信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一直都是不可思议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有大量的人才和雄心勃勃的移民来到美国。而且巴菲特虽然曾公开

原标题:巴菲特发布年度致股东信:使美国伟大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移民

巴菲特在年度致股东信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一直都是不可思议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有大量的人才和雄心勃勃的移民来到美国。而且巴菲特虽然曾公开支持希拉里,但他也说过,他认为特朗普并不会使美国经济脱轨。在信中,巴菲特依然对美国经济和市场表示乐观。

巴菲特在今年的致股东信中说,即使不是经济学家也应该理解,使美国伟大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移民。

巴菲特在年度致股东信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一直都是不可思议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有大量的人才和雄心勃勃的移民来到美国。不过他并没有直接点评特朗普的移民政策。

尽管如此,世界第三富豪巴菲特的如此声明可能会引起一些争议。特朗普现在作为总统,他一直试图对来自七个主要穆斯林国家的移民实行严格限制。

这封信通常会被投资者作为对未来经济和市场的预测,而且事实上,在长达29页的致股东信中,只有一小部分函涉及政治。

而且巴菲特虽然曾公开支持希拉里,但他也说过,他认为特朗普并不会使美国经济脱轨。

在信中,巴菲特依然对美国经济和市场表示乐观。

不过对于未来几年市场可能发生什么,巴菲特显得比原来更谨慎。他写道:

未来几年,主要市场下跌甚至恐慌可能会时有发生,这将影响到所有股票。

不过他认为也没必要害怕。

没错,财富的积累可能会时不时被短暂地打断,却不会被停止。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