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昌星级酒店火灾已致2死15伤


来源:新华社

2月25日早上,江西南昌一家名为“海航白金汇酒店”的星级酒店发生火灾。新华社客户端消息称,着火楼层为二楼,正在装修,共有十多名工人在里面施工,火灾发生后,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部

2月25日早上,江西南昌一家名为“海航白金汇酒店”的星级酒店发生火灾。新华社客户端消息称,着火楼层为二楼,正在装修,共有十多名工人在里面施工,火灾发生后,有人员被困。

当地消防部门于11时30分左右公布信息,这次火灾已造成2人死亡。

据@江南都市报消息,经过消防队员最新确认,今天早上8点左右发生火灾的红谷滩海航白金汇酒店,确切死亡人数为2人,因之前被宣告死亡的一名伤者突然恢复心跳,医院目前对其正在全力抢救,另外本次火灾还有1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消防人员还在继续搜寻火灾现场,查找被困者。

另据@中国之声报道,截至9时43分,明火已经扑灭,疏散楼上住户260余人,另有16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死亡2人,9人已出院。目前正在清理现场。经初步调查,火灾是由于切割装修材料引起,2名涉嫌肇事工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现场:江西一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致3死多伤 http://p0.ifengimg.com/a/2017_08/e467574412441a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