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云巅之上》揭露娱乐圈的那些“潜规则”


来源:来源: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陈晓、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于2月23日起,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该剧着眼娱乐圈的影视环境,讲述真实的演员生存法则。此次,演员袁姗姗饰演的简兮更是化身“娱乐拆穿姐”,揭露娱乐圈的那些“潜规则”。

  电视剧《云巅之上》讲述了励志女演员简兮,深怀着对戏剧表演的热爱,立志要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追逐梦想过程中,遭遇磨难几经周折,并遇到玩世不恭的傲娇公子唐斐,两人在“娱乐圈”上演了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的故事。该剧作为一部揭秘娱乐圈真实面目的行业剧,揭露了被换角色、被抢戏和潜规则等圈内黑料,而“玛丽苏”“潜规则”“演技”等字眼,直面娱乐圈演员真实工作状态。此次袁姗姗上演“戏中戏”,并表示:“‘简兮’这个角色是个演员,所以剧中有很多丰富的造型。感谢有这样的角色让我体味不同人生。”

  当剧中简兮人生跌宕起伏,被同行嘲笑以及众多艰难,以及为梦想努力和凭借自己的信念和意志坚持。不但是剧作众多的桥段更是真实还原袁姗姗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当“往事被重提”网友也不禁心疼的套用剧中的台词道:“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