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引用诗句“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寄语冰雪健儿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 24日上午,习近平在首都体育馆同刚刚结束亚冬会比赛回国的短道速滑队队员进行交流。他同队员、教练一一握手,询问队员的参赛项目、比赛成绩和赛后感受。总书记说,通过电视观看了大家的比赛,很精彩,祝贺你们取得好成绩。总书记说,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把冰雪运动各个项目开展起来,让冰上项目强项更强,同时抓紧补上雪地项目短板,把没有开展的项目开展起来,促进冰雪运动在我国全面开展。总书记勉励运动员们既刻苦训练又好好学习,注意训练安

原标题:习近平引用诗句“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寄语冰雪健儿

央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 24日上午,习近平在首都体育馆同刚刚结束亚冬会比赛回国的短道速滑队队员进行交流。他同队员、教练一一握手,询问队员的参赛项目、比赛成绩和赛后感受。总书记说,通过电视观看了大家的比赛,很精彩,祝贺你们取得好成绩。总书记说,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把冰雪运动各个项目开展起来,让冰上项目强项更强,同时抓紧补上雪地项目短板,把没有开展的项目开展起来,促进冰雪运动在我国全面开展。总书记勉励运动员们既刻苦训练又好好学习,注意训练安全、劳逸结合,实现全面发展。(央广记者马闯 图片:新华社张铎、谢环驰)

关键词:习近平;引用诗句;寄语冰雪健儿

习近平:比赛场馆反复利用、综合利用、持久利用,这是“中国经验”

24日上午,习近平来到五棵松体育中心和首都体育馆,了解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规划,实地察看北京冬奥会冰球、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比赛场地。

2017-02-25 01:12:00

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抓好城市规划建设 筹办好冬奥会

24日上午,习近平先后考察了五棵松体育中心、首都体育馆、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和大运河森林公园。习近平指出,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是新发展理念在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中的体现,要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

2017-02-25 00:20:00

习近平借往事勉励青少年运动健儿珍惜机遇

五棵松体育中心一片热火朝天。总书记在观摩了青少年冰球和花样滑冰训练后,向小队员们讲起自己年少时在什刹海滑冰的往事,对当时家里给买的冰鞋记忆犹新。

2017-02-24 23:57: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