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代县一男子撬下县委县纪委牌子 打伤工作人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代县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一男子撬掉县委县纪委门牌代县政府网2月24日消息,山西省代县公安局2月24日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代县新闻办当日通报称,经查,2月24日7时许,安某某(男,30岁,农

原标题:山西代县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一男子撬掉县委县纪委门牌

代县政府网2月24日消息,山西省代县公安局2月24日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代县新闻办当日通报称,经查,2月24日7时许,安某某(男,30岁,农民,代县上磨坊乡神涧村人)驾驶汽车来到县委门口,将县委和县纪委的两块牌子撬下,并将前来制止的工作人员打伤,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代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