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挣表现接女友下班 无证驾驶还撞车 被拘了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1时56分讯(通讯员 彭娟 廖华) 重庆天气爱“变脸”,前几天才刚刚感受到了春天暖阳的气息,结果一两天时间,天气急剧降温,并下起了雨。22日,重庆男子吴某担心女友下班被雨淋坏,临时决定去接女友下班,还能给女友一个惊喜,结果无证驾驶,并与摩托车相撞,目的地没开到,却被警察给逮着了。

  22日20时许,鱼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城市SUV与摩托车发生了撞车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SUV驾驶员吴某正和摩托车驾驶员在争吵,遂叫两个人都出示驾驶证,但吴某却显得十分慌张,犹豫了一会儿只交出了身份证。

  “你开车上路,只有身份证吗?你的驾驶证呢? ”民警问道。“这是我大哥的车,他有驾驶证,我……我没有……没有驾驶证。”吴某吞吞吐吐地坦白道。经调查,吴某,男,24岁,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吴某交代,自己和女友才耍朋友,感情很好,每天都想给她关心和惊喜,正巧今天突然降温,看着窗外的雨又下了起来,不由得担心起来,心想这不正好是一个表现的机会吗?又看到大哥的车停在楼下的路边,立马就拿起家里的备用车钥匙冲到楼下,发动车辆,正起步向左打方向驶出时,听到“砰”的一声,回头一看一辆摩托车撞了上来。

  警方提醒:无证驾驶人因缺乏专业培训,不具备安全驾驶能力,驾驶车辆行驶中如遇到突然情况,往往会惊慌失措,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取得驾驶证方可上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