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助力弹子石区域商业繁华蜕变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4时讯 弹子石作为重庆CBD“金三角”之一,凭借中央商务区、金融核心区、两江四岸风貌区、十大重点开发区四块金字招牌,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中国核建·紫金一品选址弹子石CBD,全力打造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并首推区域慢生活风情商业街,助力弹子石区域商业繁华蜕变。

项目效果图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充分利用城市优势地段资源,打造丰富的商业业态,填补了弹子石区域缺乏成熟、集中商业综合体的空白。现在更首推弹子石区域慢生活风情商业街,在为区域商业注入新活力的同时,更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

项目效果图

未来,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将在满足弹子石CBD商业需求、提升弹子石区域商业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弹子石区域商业发展,助力弹子石区域商业繁华蜕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